封面.jpg

身為一個e世代人類,拿著手機除了滑FB、IG、追劇,更多的時候就是滑網頁看看新聞查查資訊囉,這次跟大家介紹一個ios系統上的功能,資深果粉相信早就知道了,但不知道的奔友們~,我們繼續往下看吧,「將常看的網頁變成桌面App」!

nEO_IMG_iPhone加入主畫面_149.jpgnEO_IMG_iPhone加入主畫面_1805.jpg

首先打開你常看的網頁,點選中間的↑,接著點加入主畫面

這時可以修改你要顯示的名稱,設定完點選新增即可。然後你就會看到你剛剛設定的網頁跑到桌面囉!

nEO_IMG_iPhone加入主畫面_7647.jpgnEO_IMG_iPhone加入主畫面_3754.jpg

移動和刪除的方法就跟一般App一樣,長壓你剛剛加入的網頁進入抖動狀態,就能自行拖曳或刪除囉。

nEO_IMG_iPhone加入主畫面_9741.jpgnEO_IMG_iPhone加入主畫面_6327.jpg

除了可以隨便放置以外,也能自行彙整成資料夾呢。

nEO_IMG_iPhone加入主畫面_5430.jpgnEO_IMG_iPhone加入主畫面_7426.jpg

幫自己常瀏覽的網頁分類,不僅畫面更加簡潔,使用上也快速方便呢!

nEO_IMG_iPhone加入主畫面_7737.jpgnEO_IMG_iPhone加入主畫面_2798.jpg

這麼實用方便又美觀的功能,各位ios用戶快將他學起來吧!還可以拿去嚇嚇你的朋友呢XD

編輯:蔡小宇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