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每當日本開發商keita hirose又推出新App的時候,總是會以最短的時間竄升至各大排行榜高位,而這次日本人們又推出什麼無厘頭的遊戲呢?

為大家介紹「大根にしがみつく女子高生」女子高校生蘿蔔攀岩!

ios版本下載: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android版本下載: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nEO_IMG_大根_1056.jpgnEO_IMG_大根_266.jpg

進入遊戲沒有任何介紹,直接進入第一關,唯一的操作就是去點擊螢幕,讓女子高校生力爭上游往上爬!途中要小心突然冒出來的觸手

nEO_IMG_大根_4211.jpgnEO_IMG_大根_9893.jpg

如果不幸的碰到就會被超級擊飛,感覺超痛的XD,但沒關係點畫面中間的日文字重新開始就好了!

nEO_IMG_大根_1708.jpgnEO_IMG_大根_7882.jpg

如果按太快,不只速度會變慢,女子高校生還會緊緊攀住大根不動喔!←其實這是個很好用的小技巧。以成功登頂為目標,同志們,衝啊!

nEO_IMG_大根_4988.jpgnEO_IMG_大根_977.jpg

成功登頂就可以選擇過的下一關啦!而設定上只有音效有無的調整而以。

nEO_IMG_大根_1943.jpgnEO_IMG_大根_2632.jpg

而後面的關卡除了有讓你的畫面緩慢搖擺,或是沒事出現隻胖鳥檔你視線

nEO_IMG_大根_1890.jpgnEO_IMG_大根_6527.jpg

不然就是讓你的畫面傾斜,各種無厘頭的設定,會讓你邊玩邊笑呢!

nEO_IMG_大根_1108.jpgnEO_IMG_大根_2475.jpg

就像人生一樣不斷的向上爬努力邁進吧!偶爾還能˙看到不一樣的風景呢!

nEO_IMG_大根_3215.jpgnEO_IMG_大根_1750.jpg

依小宇過去的大學時期的經驗,這種簡單無厘頭的設定,必定又會在學生族群再次掀起一陣風潮!大家趕快來下載體驗看看吧!

ios版本下載: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android版本下載: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編輯:蔡小宇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