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0525.jpg

距離上一次買自拍棒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了(遙望遠方),那時候的自拍桿不僅陽春,還要藍芽連線,想要自拍就要先設定得半死不活,非常痛苦。而現在市面上不斷推陳出新,自拍棒的樣式也是千奇百怪、五花八門啊!那今天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OPPO自拍桿吧!純白色的簡約包裝,真的超像的小宇超喜歡的重乳酪包裝,一看就肚子餓了(?)

nEO_IMG_IMG_0507.jpg

當取出自拍桿的時候老實說很訝異OPPO竟然為他們家的自拍桿包上泡棉袋,畢竟自拍桿這種東西在我的印象中,是種近似消耗品的東西,而普通市面的自拍棒包裝都是很陽春毫無設計感的說。

nEO_IMG_IMG_0512.jpg

不只如此,連合格證和說明書都有呢!

nEO_IMG_IMG_0539.jpg

再來看向本日主角OPPO自拍桿吧!因為自拍桿採摺疊收納設計,大約兩個拳頭長,可以輕鬆收進包包裡。

nEO_IMG_IMG_0516.jpg

 

 

百變金剛變身!桿身有做霧面處理,摸起來相當滑順,不易留指紋,握感相當紮實。

nEO_IMG_IMG_0523.jpg

自拍桿的底部是用類似金屬鍍膜,非常有質感。

nEO_IMG_IMG_0522.jpg

旁邊的鬆緊發條做得相當粗大,手不會因為太緊而轉得很痛。

nEO_IMG_IMG_0524.jpg

這一款OPPO自拍桿是用線控模式,而且還專門幫線頭找了個家,相當貼心的設計!

nEO_IMG_IMG_0537.jpg

而快門鈕是長條狀且跟大拇指差不多大,所以按起來也相當舒服,而且按下去會有很清楚的「喀」一聲,讓你確定有拍下去!

nEO_IMG_IMG_0525.jpg

伸縮桿的關節地方,有做好處理,每一段都分得很清楚,而且伸縮起來也很平滑,完全不會卡卡的唷!想想我第一次買的自拍桿,第一次讓它伸展,就頭身分離了...

nEO_IMG_IMG_0532.jpg

那使用上呢?我絕對要給他超級大加分的一點就是,快門線做的是跟蘋果原廠耳機一樣的大小,有夠龜毛的犀牛頓殼也能輕鬆安裝,而且裝得很紮實!

nEO_IMG_IMG_0527.jpg

而我的6S加上犀牛盾,也能穩裝在自拍桿上,不過依我的使用感覺,6S+如果裝殼應該會放不下,不然就是非常非常卡,可能要空機才能使用。

nEO_IMG_IMG_0530.jpg

五段伸縮,全部展開大約一個手臂長,基本上任何角度和範圍,自拍的人再多,一樣都能輕鬆駕馭!

nEO_IMG_IMG_0531.jpg

質感好操作佳的OPPO自拍桿,誠心推薦給大家!

編輯:蔡小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