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2830.jpg

有了小Baby之後,出門的機會相對的也變的比較少,不過有些時候還是必需要出門,無論在家裏或是在外面,當然都是希望她也能夠舒舒服服的出門,這個時候,就需要一部舒適的嬰兒手推車,帶著Baby快樂出門去,嬰兒手推車除了讓Baby舒適安全的躺著坐著之外,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就是操作不能太麻煩,每次收收開開超麻煩的,想起以前家中的比較古早的嬰兒手推車,跟本就是在鍛練身體與訓練頭腦,笨重又難操作,因此小米也針對市面上的手推車做了一番比較,最後選擇了康貝 Combi Handy Auto 4 Cas 輕量4輪雙向手推車,它是史上最輕型的智慧型四輪自動鎖放手推車,僅僅4.9公斤,讓媽咪輕鬆的一手操控,好推好提好輕巧!這台推車使用了一個多月(詳情請見這篇Handy 4cas輕量四輪手推車)。

nEO_IMG_DSC02440.jpg

據說Combi手推車頭枕裡面的這塊Egg Shock材質有超強的吸震能力,號稱雞蛋丟下去也不會破………,因此小米忍不住跟Combi要了一片Egg Shock墊來測試,滿足小小的好奇心!

nEO_IMG_DSC00972.jpg

嘿嘿,歡迎來到小米實驗室,小米拿了三塊不同材質的墊子來測試,左邊是Combi手推車裏面所使用的Egg Shock墊,中間和右邊就是一般手推車所使用的海綿軟墊或是枕頭裏海綿軟墊。

nEO_IMG_DSC03051.jpg

 

由於太多測試者踴躍報名,經過小米一番的爭扎,最後由高爾夫球先生、香水瓶小姐、iPhone姐姐、雞蛋哥哥四位入選XD。哈哈哈!

1457056053-2746941871.jpg

首先我們就由一號測試者高爾夫球先生來進行測試,彈下去的瞬間神奇的事發生了~~~這也太厲害了,小米就先不說發生了什麼事,請各位先來觀看一下康貝 Combi Egg Shock墊測試-高爾夫的影片!

有沒有有沒有,是不是很神奇!高爾夫球這種彈力這麼強的,居然然丟到Combi Egg Shock墊上,就像被吸住被粘住一樣貼了下去,而其他的墊子雖然沒有像地面一樣那樣的彈跳那麼高,但也都是會彈起來,接著就換二號測試者手機姐姐來測試,抖~~好緊張,不知道會不會摔壞呀!

嗚嗚嗚,最後那一下,摔的好心疼,還好手機沒有什麼問題,接著第三號測試者香水瓶小姐上場,呵呵呵,想不到有時落下還可以直挺挺的站著!太厲害了,快來看影片吧!

現在由最後一位測試者雞蛋哥哥上場,嗯,雞蛋萬一破了,那那那還要擦地板XD,還是把現場移轉到棚外好了!咻~~~

 

好的我們現在來到了棚外進行雞蛋哥哥的測試,哇哇哇~~~太厲害了~~~這麼高都還不破,哈哈。快看影片就知道了!太神奇了~~~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超過180公分,把雞蛋掉落到Comib的Egg Shock墊上,居然完好沒事,就可以知道Combi Egg Shock墊的吸震能力有多強大!好了實驗就到此告一段落。介紹就到到此告一段落,小米要來去把那三個破掉的雞蛋煎成荷包蛋囉!886~~

 

哈。吃飽飯後有了力氣,接著再來試試一段好玩的測試,就是用把這三塊海綿上面都各放一杯水,然後推著走,看一下會發生什麼樣的事!

影片老實說看不太出來,因為斜斜的差一些些,所以最後小米把他們都拿來放在一起,左邊是薄的,中間的是Combi的,右邊是厚的,這樣就可以看的出來,放在Combi Egg Shock墊上的水剩下的比較多一些,也就是說在不平的道路上,Combi能夠吸收大部分的震動,這樣材質放在Combi的手推車裏,難怪寶寶可以安安穩穩的在裏面睡覺!

nEO_IMG_DSCN1382.jpg

所以Combi手推車裏,Baby一定很舒適又開心的,哈哈,瞧她開心的樣子,還把伸出了小舌頭!嘿嘿,是在說爸比我的座椅好舒服哦,不分你坐CCC。哈哈!也因為體驗了康貝 Combi Handy Auto 4 Cas 輕量4輪雙向手推車一個多月,真的很好用,因此才讓小米好奇的想要去測試一下因而有這樣的測試影片,如果您有想要更了解這台手推車的話,小米也有分享Combi Handy Auto 4 Cas 輕量4輪雙向手推車的體驗文: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nEO_IMG_DSC02685.jpg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