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7540574-3558035866.jpg

就在3月4號下午,小米受邀參加了Samsung Galaxy S7的體驗會,嘖嘖嘖,Galaxy S7實在是有夠他!@#$@!#%%^@的強大呀!當下一整個心動!天呀,怎麼可以這麼厲害,超乎期待超乎7待呀!真的迫不急待的希望能夠好好的評測給它用力玩一下Galaxy S7,想不到走在路上,就不小心踢到了一支Galaxy S7,所以現在小米立馬來介紹Galaxy S7給大家聞香一下CCC~~喂~~又是不小心踢到這個爛梗,哈哈哈,沒有別的梗了嗎XDDD。好啦不鬧了,小米就認真的開始來介紹囉!

Galaxy S7 系列共有兩款,一個是螢幕5.1吋的Galaxy S7,另一款則是螢幕較大而且兩側為曲面5.5吋的Galaxy S7 edge,小米手上拿到的這款是較小的Galaxy S7。

6.jpg

唉呀~~實在太喜歡Galaxy S7了,晚上洗澡的時候,不小心帶進浴室而且還淋到了水呀XDDD,嘿嘿,免緊張啦,Galaxy S7擁有IP68 進階生活防水防塵,可以浸泡在1.5米深的水裏長達30分鐘,所以被水潑到這只是小菜一碟一點也不怕啦,對於機車族的朋友,突然來一場大雨,再也不用怕淋濕手機,Galaxy S7一樣頭好壯壯。

DSCN1882.gif

順便來看一下影片好了~

 

其實厲害的是Galaxy S7 使用了全新高效能的材料與獨家的技術,讓您的耳機插孔、USB連接埠不需要特別蓋上蓋子或保護套之類,就能夠完全的密封與阻隔。天知道會何時不小心突然手機掉到水裏潑到水,而剛好沒有蓋好蓋子造成手機泡水故障,邊泡澡邊上網邊遊戲真是人生的一大亨受呀!茶~~~

1.jpg

唉呀。這次更不小心的把手機用髒了怎麼辦呀~~這這這,我實在太不小心的把他弄髒了XD。哈哈,天呀。這樣還有救嗎XD,又是水又是泥土,嘿嘿,安啦,Galaxy S7防水防塵,拿去用水沖一沖就好了。

nEO_IMG_DSCN2186.jpg

是不是是不是,用水洗乾淨就ok了,哈哈!Galaxy S7 IP68 進階生活防水防塵的測試就到這邊囉,現在立刻來看看Galaxy S7漂亮的外觀。

備註:S7/S7 edge可浸泡在 1.5 米深的一般常溫水中達 30 分鐘,若是將手機使用清潔用品清洗、放入溫泉、海水、熱水等環境,可能會造成防水失效。

Galaxy S7 採用了最頂級5.1吋的2K Quad HD高解析的Super AMOLED顯示螢慕(577ppi),採用堅固的第四代康寧大猩猩玻璃表面,解析度高達2560x1440像素,畫質超細膩清晰色彩鮮明。搭載八核心Exynos 8890 (2.3 GHz + 1.6 GHz) 64位元處理器,及內建Android 6.0作業系統,4GB LPDDR4記憶體容量,32GB儲存空間。

nEO_IMG_DSCN1915.jpg

就是這個美背,實在是太另人銷魂了,承襲了Note 5 美麗的曲線設計,造就了Galaxy S7如此完美的線條輪廓,與不凡的工藝結晶,金屬與玻璃完美的融合!讓人一眼為之驚艷愛不釋手!

5.jpg

Galaxy S7體積大小只有 142.4 x 69.6 x 7.9 mm的尺寸,重量僅有152g,極窄的邊框大螢幕輕薄機身與完美背面曲線設計,讓使用者一手掌握起來相當的舒適與順手完美掌握!即便Galaxy S7 edge一樣是非常的好握!5.5吋的大畫面的手機,外型體積和4點多吋的差不多!

9.jpg

Galaxy S7不單單只有外型漂亮,連內在硬體規格效能也是相當的強憾,全新的八核心Exynos 8890處理器,強效的GPU與4GB的RAM,採用Vulkan 3D圖像技術,首款支援Vulkan API的智慧型手機,使用Vulkan API技術的遊戲就能在S7上面流暢表現華麗細節,再大型的遊戲也不怕,讓您暢玩遊戲不累格,完美的呈現遊戲每個畫面與細節!

nEO_IMG_DSCN1914.jpg

另外小米偷偷的跟您說別看Galaxy S7輕薄的機身,裏面可是擁有先進的熱導管技術,讓您長時間使用也不用擔心手機發熱的問題,讓系統更加的穩定。

4.jpg

Galaxy S7主相機的部分,鏡頭為Dual Pixel 1200萬畫素,最厲害最強的是使用F1.7大光圈鏡頭與感光元件上更大的 1.4µm 像素,補捉更多的光線,讓夜拍不再是手機鏡頭的惡夢,無論您是在餐廳、KTV,或是PARTY現場等等昏暗的地方,都能夠輕鬆的拍出很棒的照片!

6.jpg

Galaxy S7同時採用了手機上前所未見專業級的Dual Pixel Sensor 設計,顛覆常規的設計,讓感光元件上所有的像素都有兩個感光二極體,且每個像素皆用於相位對焦,如同雙眼一般能夠精準流暢極致快速完成對焦的動作,讓使用者能夠快速的補捉精彩的一瞬間。快速連按「HOME鍵」兩下即可立即開啟相機,留住美好畫面不怕錯過。

nEO_IMG_DSCN1933.jpg

前置鏡頭為500萬前素,一樣也是搭載F1.7大光圈鏡頭,可透過螢幕來當聚光燈使用並且可以調整強度與方向,拍出不同效果的照片,這樣再昏暗的場景再也不會每次拍出來都變成黑臉,同時使用者可透過後置鏡頭旁邊測量心跳的感應器來當相機快門使用,自拍時只要手指輕觸即可啟動後置感應快門。

10.jpg

Galaxy S7為雙卡雙待的手機,利用盒內所附的取卡針,即可將SIM卡托取出,可以同時使用2張Nano SIM卡支援4G LTE CAT 9. 最高可達450Mpbs下載速度,並支援700、900、1800、2600等頻段。或是使用一張Nano SIM卡+一張Micro SD卡,最高可以支援到200GB的Micro SD卡擴充。

7.jpg

機身的底部為喇叭孔、麥克風、Micro USB傳輸充電埠、及3.5mm的耳機插孔,Galaxy S7搭載3000mAh大容量鋰電池,為不可拆換式的,支援快速充電,只要90分鐘的時間即可充好充滿。

12.jpg

Galaxy S7採用實體按鍵,由左而右分別為程式快速切換鍵、HOME鍵、及返回鍵,並且支援指紋識別,只要輕壓HOME鍵,即可快速使用指紋來解鎖。

11.jpg

這美背真的超漂亮的啦,但是對於像小米這種容易不小心就失手讓手機飛出,或是家中有小朋友會拿出去玩一下的朋友,相信都不太敢直接裸機使用。

8.jpg

Samsung也貼心的為大家推出相當多Galaxy S7專屬配件,各式各樣的皮套、保護殼滿足各種不同的需求。這裏只是部分而以,一字排開真的是相當的壯觀。

13.jpg

首先,先來看看這兩款皮套,左邊為LED 皮革翻頁式皮套,右邊為全透視感應皮套。

nEO_IMG_DSCN1998.jpg

LED 皮革翻頁式皮套掀開後,左側讓使用者可以放入一張卡片,放上一張悠遊卡後,搭公司、坐捷運,或是超商買東西,只要手機拿出來輕鬆B一下就搞定啦。

nEO_IMG_DSCN2002.jpg

皮革的材質相當的舒適好握。

nEO_IMG_DSCN2001.jpg

當皮套蓋上時,皮套上面會顯示各種基本資訊及通知、如時間、來電、訊息等等,還可以指定特別的圖示給聯絡人,這樣誰打來就可以立刻知道誰來電囉。

36.jpg

全透式感應皮套,背蓋與掀頁的部分為塑膠材質,同時可微微的透光,對於不喜歡皮革材質的朋友,這是很棒的選擇。

15.jpg

 

nEO_IMG_DSCN2011.jpg

使用者可以在透明的皮套上滑動進行操作,例如來電回應,或是控制音樂等等,不用打開即可操作,相當的方便好用。

nEO_IMG_DSCN2131.jpg

透視感應皮套,這樣的款式的皮套大家應該都不陌生,直接可以在透明的區塊上面操作,接聽電話,播放音樂,拍照等等,而且使用者還可以自訂自己專屬的螢幕。

17.jpg

背面相機的孔位開的相當的精準,側邊同時還可以在不打開的情形下調整音量。

nEO_IMG_DSCN2049.jpg

如果您不希望Galaxy S7美背,因為皮套的關系,就無法展現出它的美感,那麼薄型透明背蓋就是您最佳的選擇!完美的秀出Galaxy S7的美背,同時也完善的呵護您心愛的機子。

nEO_IMG_DSCN2031.jpg

保護殼高於機身且四個角落加強完美保護到機器本身,左右側邊框的部分,採用亮面的設計,與Galaxy S7一樣提供了三色可選,搭配機器更加閃閃動人,

19.jpg

經典真皮革皮套與外接鏡頭用皮革皮套,這兩款是小米最愛的兩個皮套,相當的有質感。

nEO_IMG_DSCN2060.jpg

內裡的部分使用了一層柔軟的絨布材質,能夠有效的保護您的機子,而且好好摸哦!

nEO_IMG_DSCN2061.jpg

專為Galaxy S7量身訂製更顯優雅,與薄型透明背蓋一樣,正面的部分高於機四個角落都有加強完美保護到機器。

21.jpg

 

24.jpg

最後來看一下,這個很特別的皮套,有什麼特別的地方??這樣看是看不出來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25.jpg

這個皮套是可以搭配Galaxy S7專屬的鏡頭來使用,讓您拍出來的照片更加專業,哈哈。好像單眼相機一下,可以換鏡頭的FU。

26.jpg

打開旁邊圓型的收納盒,裏面可是存放著兩個Galaxy S7專用的鏡頭,只要將這個專用的鏡頭轉上去就即可。

27.jpg

完成後的樣子,看起來就很厲害,收納盒也是相當的特別,兩個可以分開單獨攜帶,也可以組合成一個相當方便。

30.jpg

從側面來看一下,就像是一般相機一樣,一個長長的鏡頭在上面。

29.jpg

而且這組收納在一起的兩組鏡頭分別是2倍增距鏡外接鏡頭及110度廣角外接鏡頭。

32.jpg

萱萱看到我裝好後手機特別的樣子,很好奇的跑過來說,她要看看裝了之後有什麼差別,真的蠻期待之後能夠有更多不一樣的鏡頭推出。外觀的部分就介紹到這邊啦,現在就來看看這一次Galaxy S7軟體及操作界面的部分。

33.jpg

1353481895-1608593676

第1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