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天呀~~iPad Pro也太大台了吧,這麼大台保護貼應該不好找吧。不會像筆電一樣,是用手動裁切的吧??嘿嘿,免緊張啦imos已經幫您都幫您準備好了不用擔心,讓您買的安心用的放心XDD,那麼請問imos所推出For iPad Pro的保護貼是哪一種的??如果是一般的那就沒什麼特別啦,imos除了有3SAS超疏水疏油imos螢幕保護貼For iPad Pro專用之外,另外還有一款厲害的imos 9H 日本旭硝子強化玻璃保護貼,什麼??玻璃的嗎??是的,你沒有看錯,就是玻璃的,現在就來看看這張厲害的imos 9H 日本旭硝子強化玻璃保護貼 For iPad Pro專用的玻璃保護貼

4.jpg

imos 9H 日本旭硝子強化玻璃保護貼 For iPad Pro專用的玻璃保護貼 (以上簡稱imos iPad Pro玻璃保護貼) 擁有9H以上的硬度,它是委託SGS公正單位檢測硬度達到9H以上,Mohs Hardness約達6.8H,比一般市面上的納玻璃強化後約6H硬度還要更加的強悍,一樣具備imos超疏水疏油的特性,及圓弧導角的設計讓邊緣更加美觀及使用上擁有更好的觸感。

nEO_IMG_DSC09568.jpg

imos iPad Pro玻璃保護貼真的好大一片呀,不過不要以為擁有9H那麼硬及體積這麼大一片,它就一定會很厚,它的厚度僅僅只有0.33mm,讓您在貼完後不會有很厚重的感覺!

6.jpg

在Home鍵的右下方邊緣一樣擁有「imos」雷射雕刻的字樣,以辨別它是原廠公司貨!如果擔心貼到不是原廠公司貨的話,請直接去膜斯密碼貼,就一定不會是假貨啦!

7.jpg

 

 

為了讓消費者更有保障買的安心用的放心,imos 很用心的向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申請「具防偽雷射雕刻保護膜」的專利,同時也於2015年10月15專利申請獲得!因此其它家是不能有的哦!

12191227_1008069912585829_285238028833740283_o
現在開始要動工了,小米一樣是選擇全機包膜,因為這樣即便沒有使用保護殼,平常收到收納袋裡,或是放在桌上等等,也不用擔心會刮傷機身,在開始前一樣先將整台機器擦拭清潔一遍。

9.jpg

接著使用專用的膜料,左右兩邊都對準固定後,再使用超大推板,刷一聲快速的將膜給推過去,哈哈,好大一支呀,果然都是要用大型的工具來處理,才能推好推滿XD。

image (27).gif

使用小的推板將邊緣所有的部分都推平,讓膜料完全與iPad Pro機身完美服貼。

11.jpg

12.jpg

推好後再使用吹風機邊吹邊拉直到膜料完整的覆蓋了機身的部分。

14.jpg

接著開始將機身上,電源鍵、調整音量鍵、耳機插孔、喇叭、鍵盤接觸點、相機等,上方所有的膜料細心的切除,這樣才不會影響按鍵的使用。

15.jpg

16.jpg

最後就是小心謹慎的將四邊多餘的膜料慢慢的切除並撕下來,真擔心一個失手就一整張就要重來,不過包膜師傅每個都很厲害,一下子就搞定了這些作業流程。

17.jpg

切除iPad Pro相機鏡頭上的膜料後,並幫他貼上專屬的保護貼!讓您不用擔心鏡頭刮傷。

23.jpg

因為膜料的邊緣是拉扯讓它服貼的,因此怕膜料會慢慢的回縮,所以最後必需再上一道加強邊,以防止回縮。

18.jpg

接著就是貼imos 9H 日本旭硝子強化玻璃保護貼 For iPad Pro專用的玻璃保護貼,先將表面清潔,並確認沒有毛屑或是細小的塵粒後,再將底部邊緣左右兩側,對準好之後,輕輕的將它放上去,保護貼就自動慢慢的吸附上去。真的是好神奇~~

20.jpg

YES~~幾乎完成了,剩下最後HOME鍵貼的部分,貼完後就順利完工囉!

21.jpg

嘿嘿,遠遠的看起來是不是像是沒有貼過的樣子呀,技術好的包膜就是要這樣,除了比較沒辦法像原本那樣的色澤之外,其他的地方就是要看不出來有貼過的痕跡。 

1.jpg

正面貼上了imos iPad Pro玻璃保護貼,看起來也是超閃亮的,高透光的特性感覺就像是沒有貼一樣,一定要近看看邊緣多了薄薄的一片才會看得出來。

nEO_IMG_DSC09505.jpg

最後要特別說一下,只要指名要貼imos 9H 日本旭硝子強化玻璃保護貼 For iPad Pro專用,就會送您一條超好用的imos最新產品,imos抗指紋擦拭布,能夠快速有效的清除油膜、污漬、指紋。

2.jpg

這幾天小米都用它來擦拭,真的超乾淨的啦,如果沒有iPad Pro的朋友也沒關系,現場也可以直接購買imos抗指紋擦拭布,真的很好用呀,真心不騙XD。最後小米就介紹到這邊啦,imos 9H 日本旭硝子強化玻璃保護貼 For iPad Pro專用保護貼擁有9H的硬度,比一般6H的玻璃保護貼更強硬了許多,更完善的保護您心愛的機子,表面超疏水疏油高透光的特性,使用起來超好滑的就像原本螢幕的觸感,有iPad Pro的朋友快來一片吧,再也不用擔心螢幕刮傷及失去原本觸感,同時在imos iPad Pro玻璃保護貼使用Apple Pencil經過測試一樣是沒問題的。另外就是雖然機身已經有全機包膜,但膜料的部分只能防刮傷並不防摔,如果您和小米一樣容易手滑的人,記得一定要再加上一個保護殼,以確保安全!

3.jpg

注意事項: 

imos的官網上有提供一些膜的保養方法,點我連結至官網。

1.保護貼避免與硬物一起擺放
2.保護貼請勿過度用力擦拭 

3.手機避免放置在多棉絮及多灰塵的環境 
4.清潔螢幕保護貼時請使用擦拭布或擦拭布沾水輕輕擦拭即可

膜斯密碼(台北西門總店)
服務地點: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56室(捷運西門站 6 號出口)
預約專線:(02)2381-5501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膜斯密碼(台北延吉店)
服務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12號
預約專線:(02)2773-3223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桃園站前店)
服務地點:桃園市長壽街9號之6 
預約專線:(03) 3377-222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膜斯密碼(新竹西大店)
服務地點: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76號
預約專線:(03) 5224-998
營業時間:星期二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膜斯密碼(台中公益店)
服務地點: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5號
預約專線:(04)2305-9090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台南北門店)
服務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59號
預約專線:(06)222-1773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高雄店)
服務地點: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88號 (捷運美麗島站8號出口)
預約專線:(07)236-1819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文章說明: 本文由 imos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