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  

 

 

這幾天有好幾個人問小米要怎麼樣拿這組小丸子和波兔的貼圖,其實方法很簡單,就是把語言設定成日文,連過七個新的關卡,再VPN至日本,就可以下載這組貼圖,不過如果您本身已經過到很後面的關卡,那難度就有點高了!現在就快來看看教學吧!

如果您的LINE是有綁定門號的。那所有跨國貼圖,即便您完成任務VPN跟國,一樣都南看得到但是無法下載的!

移除LINE裏綁定的電話教學:請點我請點我!  (所有對話記錄會不見哦!)

POKOPOKO iOS版本下載: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POKOPOKO Android版本下載: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點選畫面右下方「OPTION」,再點選「Language」。(VPN可於完成任務要下載貼圖時再開啟即可,或是一開始就開啟都無所謂,總之最後要下載貼圖時,必需開啟!)

所有跨國VPN連線教學都在這兒,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1 2

將語言設定成「日本語」後,再點選兩次「OK」

3 4

接著程式會重新啟動進入一次,你就可以看到右上方出現一個小丸子的圖示了!點選進去,可以看到你完成任務的進度,而當您每過一個新的關卡,就會多一格的進度,要新的關卡才行哦

5 6

完成7個新的關卡後,原本的按鍵就變成綠色可點選的!這個時候,請開啟VPN的連線到日本後,再點選完成任務的關卡,這樣頁面會自動切換到小丸子貼圖的下載頁面囉!

7 8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