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2842

嘿嘿嘿,拿到了拿到了,小米拿到 唯一選擇 臻‧至‧完‧美 HTC One A9 囉,真正的拿在手上,真的感覺蠻不錯的,輕薄好握,一手完美掌握,HTC One A9 搭載了Qualcomm® Snapdragon™ 617,八核心處理器 64 位元,4 核 1.5GHz + 4 核 1.2GHz,並擁有5吋的AMOLED觸控螢幕,解析度為1920X1080畫素,內建3GB 記憶體及32GB儲存空間 OR 2GB 記憶體及16GB儲存空間 兩種規格,採用Android 6.0 作業系統及好用的Android™ with HTC Sense™介面。

nEO_IMG_DSC00288

HTC One A9 擁有輕薄潮流全金屬機身,承襲了HTC One系列一體成型全金屬機身及優美的線條,並搭載了第三代Corning® Gorilla®玻璃面板及防刮藍寶石玻璃鏡頭,將科技與美感完美的結合,宛如工藝精品般。體積大小為長145.75mm x 寬70.8mm x 厚度7.25mm ,重量約為143g ,比M9+及BF3都還有輕還要薄!

nEO_IMG_DSC00256

相機鏡頭:主鏡頭的部分為1300萬像素鏡頭搭載藍寶石玻璃鏡面,內建BSI 感測器、F2.0光圈,自動對焦、光學防手震、並支援1080P錄影功能,擁有多種拍照模式,專業玩家級別的攝影效果,Pro手動模式提供了RAW檔拍攝功能,可將大量的色彩和訊息儲存在相片裏,讓使用者可以輕鬆的調整相片。另外還有一個好玩的Hyperlapse高動態縮時攝影,擁有超高12倍速動態縮時攝影的功能,讓使用者所拍攝的的影片,最高可調快至12倍速。

nEO_IMG_DSC00245

前置鏡頭為HTC UltraPixel鏡頭F2.0光圈,支援1080P錄影。

nEO_IMG_DSC00297

HTC One A9最下方為指紋辨識感應器,擁有更安全的手機保護功能,輕輕按壓即可快速解鎖,讓您更輕鬆開啟手機來使用。

nEO_IMG_DSC00300

機身的左側Micro SD卡擴充槽,與Nano SIM卡槽,支援4G LTE/WCDMA+GSM 的功能,無論您是使台哥大,遠傳、中華電信,台灣之星都可以使用!4G LTE分頻多工(FDD)-1/3/5/7/8/20 頻段 4G LTE分時多工(TDD)-38/40/41 頻段。

nEO_IMG_DSC00236

透過取卡針輕輕一推,即可將卡托推出,上方為Micro SD卡擴充槽,下方為Nano SIM卡擴充槽,記憶卡擴充的部分,最高可支援到2TB。

nEO_IMG_DSC00313

電源開關鍵與音量調整鍵,與M9+極光版和蝴蝶3一樣,皆位於機身的右鍵,方便於一手操作。

nEO_IMG_DSC00265

底部為標準的Micro USB傳輸充電埠,麥克風及3.5mm立體聲的耳機插孔,及喇叭擴音孔,HTC One A9 擁有Hi-Res高傳真音樂,24BIT高解析原音再現,是累積了20年音響工程經驗的工藝精品,不論是電子零件至電路板設計、各方面皆以減少干擾和降低失真的改量,讓使用者能夠享受到最原始最真實最接近錄音室的聲音!

nEO_IMG_DSC00278

HTC One A9 一樣是不可拆卸的鋰電池,容量大小為2150mAh,支援快速充電2.0, 通話時間最常可達16小時,待機時間最長可達432小時。

nEO_IMG_DSC00282  

接著來說說HTC One A9的外觀,很多人都說他和iPhone很像,對啦,乍看之下是真的很像啦,因為整個外型其實很像,小米也是這樣覺得,但是如果兩隻放在一起看的話,就很明顯的看得出不一樣了,首先先來看一下正面,前方擴音孔,感應器及HOME鍵,完全是不同型狀與位址。

nEO_IMG_DSC00331

背面的部分,可以看得出來大小明顯不同,相機的位置不同,白線的部分HTC只有上下兩條,iPhone則是上下兩個白框,其實這邊小米要說一件事,那就是這兩條白線,早在2013年3月HTC One M7 上市的時候就有了,而iPhone有白線是在2014年9月多iPhone6 上市出現的哦!HTC One M7也是全世界第一家將金屬和天線融合在一起的。

nEO_IMG_DSC00332

鏡頭位置不同,麥克風也不同位置。而且背面的設計其實也大不同。HTC One A9則是髮絲紋路的設計,iPhone 6s則是光滑的金屬質感,而且HTC One A9側邊和M9一樣,是金屬拋光設計,所以背面和側邊不太一樣,像是雙色金屬質感。

nEO_IMG_DSC00338

機身的左則,HTE One A9是Micro SD卡槽和Nano SIM卡槽,iPhone 6s則是靜音鍵及音量鍵。

nEO_IMG_DSC00343

機身右側HTC One A9則是電源開關鍵及音量鍵,iPhone 6s 則是電源鍵與Nano SIM卡槽。

nEO_IMG_DSC00348

上面的部分HTC One A9是一塊白白的天線,iPhone 6s則是沒有任何東西!

nEO_IMG_DSC00345

底部一樣都是充電插孔、3.5mm耳機孔,喇叭,及麥克風!看完這些除了大致上看過去整輪廓的地方比較像之外,其他的地方是都有所出入,王雪紅女士也有說:因為當HTC把電池做的更輕更薄的時候,手機就必需要是平的,所以HTC One A9 設計出來後,就很像iPhone的外型,但是HTC One A9整個一定更棒。

nEO_IMG_DSC00358  

下一頁還有軟體操作、效能評測、相機功能介紹!

 1353481895-1608593676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