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未命名 - 1

最新的Windows 10 正式版作業系統來囉,想要嚐鮮的朋友快上吧!不過通常最新版也就是問題比較多的版本,因此可能會出現一些程式不相容的問題,如果是您在工作上的電腦,那就不建議先衝了!Windows 10下載安裝相當的簡單,只要到Microsoft的下載頁面,下載Windows 10的下載工具,跟著一步一步安裝即可!

Windows 10 下載工具: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接著點選您要下載的位元版本。

nEO_IMG_未命名 - 2

下載完「Windows 10 下載工具 MediaCreationToolx64」後,請執行它。

nEO_IMG_2015-07-30_090121

您可以直接在這台電腦上升級此電腦,小米是比較習慣先建立安裝的媒體!這樣之前想在哪一台安裝都沒問題。

nEO_IMG_2015-07-30_090203

選擇「語言」「架構」與「版本」,版本分為家用版與專業版本兩種,架構有32位元x86及64位元x64,或是兩則,設定完成後點選「下一步」。

nEO_IMG_2015-07-30_090219

選擇要使用的媒體,您可以使用USB快閃磁碟機或是ISO檔案,下載單一版本的話,需要3GB左右的USB磁碟機,32位元與64位元兩則的話則需要6GB的USB磁碟,選擇完成後點選「下一步」。接著程式就開始幫您自動下載應用程式!

nEO_IMG_2015-07-30_090232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