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7640166-2061109215.jpg  

鑰匙掉了怎麼辦??當然是撿起來呀!那麼硬碟髒了怎麼辦??當然是拿去用水洗一洗呀XD~~唉啊啊~~真的好髒呀!這顆硬碟被在放土上混過來混過去,整台上面都是泥巴了,嘿嘿嘿,別擔心啦,這可是SP廣穎所推出通過美國觸規防震標準同時具有IP67防塵防水標準的SP廣穎 Armor A65 1TB USB3.0 2.5吋行動硬碟。厲害吧!

1

SP廣穎 Armor A65 1TB USB3.0 2.5吋行動硬碟通過美國軍規MIL-STD-810G 516.6 Procedure IV的防撞測試,首創圓滑無角設計整體支架不易碎裂,同時內部採用先進的懸吊系統吸震穩固,最底層為一體成型的塑膠支架構成,在包覆兩層橡膠,完整的三層防護,防震防滑並防刮!

2A  

SP廣穎 Armor A65 1TB USB3.0 2.5吋行動硬碟是由廣穎電通推出,台灣製造,並擁有三年的保固。額定電壓5V 額定功率 1A。

3

內容物為SP廣穎 Armor A65 1TB USB3.0 2.5吋行動硬碟、USB 3.0傳輸線、及簡易的說明書。

4

SP廣穎 Armor A65 1TB USB3.0 2.5吋行動硬碟雖然穿著三層防護衣,但是其實體積並不會太大,它的體積大小為143.4mm x86.7mm x 20.7mm,重量為242~277g。因容量大小而有所不同。

5

Armor A65整個硬碟應該就只有USB 3.0傳輸埠的地方,是唯一要注意的地方,平常不使用時,記得將蓋子蓋上,這樣才能達到完全防水的效果。Armor A65兩邊所使用的都是USB的插頭,所以不管你用線材的哪一邊都可以插入。

6

蓋子的四周圍採用了特殊的橡膠材質,可完全的壓緊密合,加上 Armor A65擁有IP67防塵防水的等級,讓您在水下一米深的地方正常運動30分鐘,哈哈。不過小米好像沒有機會在水下一米深的地方使用它就是了,不過至少可以不用擔心它掉到水裏去。

7

其實看到Armor A65這個首創一體成型的杯狀外型,小米第一件事就想到布丁冰棒,哈哈,剛好顏色反過來而以,不過小米有給它努力摔了幾下,果然是頭好壯壯。

8

Armor A65 防摔測試影片:結果摔完之後,才覺得小米摔的太給力,這Armor A65的說明上面,有不能超過150cm,嗚嗚嗚,不知道等等接到電腦後會不會讀不到。

   

背面的部分,為什麼會有兩個洞洞咧??因為這個洞洞是讓使用者能夠方便收納線材用的,嘿嘿,不知道有沒有人把繫在皮帶上XD。

nEO_IMG_P1020199  

唉啊啊!怎麼搞的這麼髒呀!IP67防塵防水等級一點都不怕!

11

接著只要把Armor A65丟到水裏去沖一沖洗一洗,就會乾淨如新囉!嘿嘿,讚吧!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哦,不然你的硬碟沖壞了,會被爸爸媽媽打屁屁!

12  

Armor A65 防水測試影片:下水前記得要把蓋子蓋好哦!

 

接著來把它接到電腦上,嘿嘿,捉到了,還好沒有被我摔壞,呼~好險!從電腦上的磁碟資訊顯示可用空間為931GB。小米所測試的硬體環境:處理器 Intel(R) Core(TM) i5-4570 CPU @3.20GHZ,主機版 ASUS Z97-C ,12GB 記憶體,WIN7 64位元作業系統。

1  

CrystalDiskInfo 上所顯示的資訊 ST1000LM024 HN-M101MBB 1000.2GB 、介面USB、傳輸模式 SATA/600,支援SMART自我監測、48BIT LBA、APM、NCQ指令等功能。

nEO_IMG_2015-07-23_161358  

軟體所測得的效能分數CrystalDiskMark所測得分數如下:讀取速度為116.8MB/s 、寫入速度為116.4MB/s。

nEO_IMG_2015-07-23_160443  

使用ATTO Disk Benchmark的測試跑分如下:讀取速度為116.9 MB/s 、寫入速度為116.3 MB/s。

nEO_IMG_2015-07-23_161739  

好啦。小米的測試就到這邊啦。如果您是那種三不五時就會不小心給他摔到東西的人,或是常常需要帶著大容量的行動硬碟到處奔走上山下海的朋友,行動碟碟就放在包包裏跟著晃來晃去摔來撞去,那麼SP廣穎所推出通過美國觸規防震標準同時具有IP67防塵防水標準的SP廣穎 Armor A65 1TB USB3.0 2.5吋行動硬碟是你外接硬碟的最佳選擇,不怕水不怕摔不怕灰塵,完整的保護您的資料,想要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參考這兒: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9

文章說明: 本文由 SP廣穎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