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2015年6月1日
[台北-台灣]全球知名硬體及系統製造商精英電腦,今日(6/1)假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行全產品線新品發表會,搶先在2015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曝光主力亮點產品:世界第一台搭載Intel® Core™ M處理器個人電腦、利基型產品教育筆電,以及全向性智慧閘道器,期能帶給全球國內外媒體及客戶全新的產品體驗與布局視野,正式為為期五天(6/2-6/6)的國際電腦展拉開完美序幕。

nEO_IMG_AI7A6129  

精英電腦總經理楊龍光特別指出:「精英電腦與晶片大廠英特爾長期緊密的合作,帶動全系列產品發展包含IoT物聯網、平板行動設備、二合一筆記型電腦、AIO桌上型電腦、電腦棒、迷你電腦以及主機板等;近年來更積極發展LIVA迷你電腦產品線,打破家庭、辦公與娛樂界線;進一步開發教育平板搶攻全球教育市場;同時也積極研發智慧閘道器,揮軍智慧家庭市場。我們在乎市場的聲音,多元布局策略使精英電腦體質更為強大,相信我們在今年一定能有更亮眼的表現。」

記者會開場以絢麗的LED燈及七彩雷射作為舞蹈主題,呈現未來時尚的科技感,也象徵著精英電腦的產品不但走在科技時尚尖端也能夠與人們生活結合。精英電腦總經理楊龍光與Intel台灣區總經理陳立生在記者會一同將未來合作之鑰匙插入,啟動了兩家公司的嶄新發展。

nEO_IMG_AI7A5823

物聯網智慧城市 搶攻物聯網市場
因應物聯網時代的來臨,精英電腦協同Intel推出全向性智慧閘道器,藉由此智慧閘道器與伺服器進行串接,進行物與物的溝通,達到萬物相聯。除已完工的精英智慧大樓做為Demo site及現行的其它相關建案,未來也希望藉助智慧閘道器的應用,打造台灣首座智慧校園,未來趨勢貫穿全球。

LIVA系列迷你電腦 強壓市面微型電腦市場
新旗艦級Core是全世界第一台搭載Intel® Core™ M處理器的個人電腦,兼具效能與省電等多項優勢,強攻筆電效能,為消費者提供更多元選擇。另一全新X2則是採用珍珠白外觀,打破既往主機生硬形象,吹起俐落時尚風潮。同時,Core與X2皆內建雙麥克風,是世界首台可直接支援Windows 10 Cortana語音助手的迷你電腦,效能強大表現亮眼。

nEO_IMG_AI7A5435

教育型筆電與平板 深耕教育市場範疇
新興國家對於教育平板的需求很大,並大多以標案開出,精英與英特爾深入合作,搶攻各地教育平板商機,利基產品獲利穩定。今年聚焦的教育筆電與平板產品,使精英在教育市場逐漸壯大,估計今年在新訂單挹注下,整體平板出貨量上能有更穩健的成長。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