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2522860-3354363261.jpg  

哇哇哇~~是擁有兩邊都是曲面edge螢幕超美型機子Galaxy S6 edge,而且顏色還是最新推出最特別的極光綠色版本!但是但是這麼美的曲面edge螢幕萬一不小心刮花了怎麼辦呀,這樣就不再美麗了~~而且一般的保護貼都是平面的,像Galaxy S6 edge這種曲面螢幕,跟本沒辦法貼到呀~已哭~~~神呀~~可以賞我一片曲面彎彎的保護貼嗎??

有沒有有沒有這麼漂亮這麼美的曲線如果刮傷了,那是多麼另人心疼呀!嘿嘿~~別擔心~~神已經聽到小米的呼喚了~~6月1日起只要指名 imos Galaxy S6 edge 雙曲膜 螢幕保護貼,就能夠保護您的愛機Galaxy S6 edge 曲面螢幕,雙曲膜超滿版覆蓋率 100%,完全保護!

2A

小米是對3c產品比較龜毛的人,所以保護不能只做一半,所以通常都是選擇全機包膜加保護貼!背面的部分提供了兩種保護方式一個保護貼的方式,另一個則是保護膜的方式!任君選擇!

4

背面貼完後,相機鏡頭當然不能錯過, imos Galaxy S6 edge 雙曲膜 螢幕保護貼同時提供您鏡頭專屬的保護貼。

28

接著就是處理側邊的部分,使用專用的貼膜來包覆!包膜的技術好不好看這邊就知道啦,不仔細看跟本看不出來有包膜。

10

小心謹慎仔細的將Galaxy S6 edge側邊上的耳機插孔、充電傳輸孔、喇叭輸出孔、麥克風上的膜料去除。

12

連nano Sim卡的插槽也不放過,通通用膜給它包起來。這樣子就只剩下螢幕的部分還沒處理囉!

13

鏘!鏘!鏘!主角登場最厲害的 imos Galaxy S6 edge 雙曲膜 螢幕保護貼來囉,是不是和一般的保護貼不一樣呀!喂~~這不會是小米你故意把它拗彎的吧!

14

哦!當然不是啦,放在桌上再來一張,看吧! imos Galaxy S6 edge 雙曲膜 螢幕保護貼左右兩邊就和S6 edge一樣都是擁有漂亮的美麗曲線。

15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再近一點,是的imos Galaxy S6 edge 雙曲膜 螢幕保護貼,真材實料,超滿版100%覆蓋率完美的保護住你的曲面螢幕

16

好啦,準備要開始動工啦,在動工之前包膜師傅仔細的將Galaxy S6 edge的螢幕清潔一遍。

17

接著再用膠帶將頑強不願意與Galaxy S6 edge分離的微小灰塵通通沾粘起來,直到Galaxy S6 edge一塵不染為止。

18

其實這也是小米第一次看過這種曲面的保護貼,也真的很好奇要怎麼個貼法?嘿嘿,這就好好的在包膜師傅旁邊偷偷學習~~

19

看著包膜師傅一慣專業熟練的技術,撕下imos Galaxy S6 edge 雙曲膜 螢幕保護貼上的保護膜,接著將一邊對齊。

20

然後慢慢的邊推邊將上面的保護膜撕掉,再使用壓板將保護貼裏可能殘留的小氣泡給完全推出壓平。

100007054187652

最後再檢查一下,是不是準確的貼齊與服貼,這樣子就大功告成啦!其實看似簡單的動作,這可是因為都是專業級的水準,加上雙曲膜比一般的保護膜難貼,所以建議大家直接去膜斯密碼讓專業的包膜師傅來處理。

27

搞定收功啦,貼完 imos Galaxy S6 edge 雙曲膜 螢幕保護貼的S6感覺就像是沒有貼一樣,螢幕一樣是那麼的漂亮透光好滑好觸控!有了超滿版的雙曲膜完完整整的保護住S6 edge的螢幕覆蓋率100%,這樣就可以放心的使用不怕刮傷螢幕了,對了對了保護貼和保護膜主要是防止機身刮傷哦!它並不是萬能的所以並不防摔,因此如果您像小米一樣,偶而會不小心手滑的朋友,那最安全最保險的方式就是再加上一個保護殼,這樣就完全不用擔心摔傷和刮傷了,最後再附上官網提供的保養方式!這樣使用的期限可以更長更久!

29

33

34

注意事項:

1432549480-2488871835  

imos的官網上有提供一些膜的保養方法,點我連結至官網。

1.保護貼避免與硬物一起擺放
2.保護貼請勿過度用力擦拭 

3.手機避免放置在多棉絮及多灰塵的環境 
4.清潔螢幕保護貼時請使用擦拭布或擦拭布沾水輕輕擦拭即可

膜斯密碼(台北西門總店)
服務地點: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56室(捷運西門站 6 號出口)
預約專線:(02)2381-5501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膜斯密碼(台北延吉店)
服務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12號
預約專線:(02)2773-3223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桃園站前店)
服務地點:桃園市長壽街9號之6 
預約專線:(03) 3377-222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膜斯密碼(新竹西大店)
服務地點: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76號
預約專線:(03) 5224-998
營業時間:星期二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膜斯密碼(台中公益店)
服務地點: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5號
預約專線:(04)2305-9090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台南北門店)
服務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59號
預約專線:(06)222-1773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高雄店)
服務地點: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88號 (捷運美麗島站8號出口)
預約專線:(07)236-1819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文章說明: 本文由 imos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