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下載My FamiPort App,登入成功後,就有機會拿到重烘焙拿鐵!活動期間至5月12日止,每日凌晨0:00起都會提供1000杯重烘焙熱拿鐵兌換,換完為止,活動期間1人限領1次。

請至App Store或是Play商店裏搜尋「famiport」即可找尋到程式,請安裝下載並執行它,進入程式後點選右上方登入!

快速下載iOS版本My FamiPort App: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快速下載Android版本My FamiPort App: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1 2

登入的方式可以透過行動電話、全家帳號、FB帳號來進行登入,沒有帳號的朋友請記得申請帳號。申請的方式都很容易!

3 4

申請完帳號登入後,請至首頁上的限時優惠,裏面有各種好康優惠的兌換,畫面向下拉就可以看到重烘焙拿鐵請你喝的優惠兌換,但是小米來得太晚了,所以沒有拿到,還好活動期間內,每人限拿一次!好吧。今晚12點準時來搶。另外小米有用手機號碼註冊,FB和手機兩個是不同的帳號。所以可以領兩次,至於全家帳號是不是又是另外一個我就沒事了,所以活動期間應該是可以喝到兩杯的啦!

5 6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