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小米公司創始人雷軍揭開了2015年小米“米粉節”的序幕,正式宣佈本屆米粉節將於4月8日舉行,屆時會有5大新品登陸中國大陸小米網進行首次亮相,這包括小米Note女神版、紅米手機2A、55吋的小米電視2、小米體重秤以及小米電源排插。

小米Note女神版定價人民幣2499元

在米粉節的5大特別新品中,特別定制的小米Note女神版較為搶眼。據雷軍表示,小米Note女神版的創意來源於時尚女王蘇芒,在今年1月15日的小米Note發佈會上,蘇芒稱讚小米Note是時尚與科技的完美結合,隨即小米開始了一款充滿時尚色調的新款設計,並將與時尚傳媒集團進行聯合首發,米粉節限量禮品套裝定價人民幣2499元。

4a

 

紅米手機2A定價599元米粉節當天特價499元

紅米手機2A是此次米粉節的又一款特別新品。紅米2自發佈之後,受到了用戶一致熱捧,而紅米2A就是小米“保證體驗的前提下,進一步提高性價比”的作品。定價599元,米粉節當天特價499元,僅限1天。

紅米2A搭載了聯芯L1860C 四核1.5GHz處理器,支援移動4G 雙卡雙待制式,與紅米2其他配置相同的是,紅米2A依然使用了夏普/友達的4.7吋IPS視網膜屏,標配1GB的DDR3記憶體與8GB的eMMC 4.5機身存儲,配備了5片式鏡頭的800萬圖元背照式相機與索尼/LG 2200mAh 聚合物電池,成為新的人民幣千元機性價比王牌。

5  

人民幣4999元55吋版小米電視

亮相米粉節的另一重砲產品即55吋版小米電視2,精湛工藝再度得到提升,擁有6mm的全鋁合金邊框與15.2mm的超薄機身。採用原裝三星真4K屏與瑞儀光電背光模組,搭載全球首發的最新4K電視處理器MStar 6A928,配備重新設計的藍牙低音炮及soundbar音響系統,定價人民幣4999元。

3

定價人民幣99元的小米體重秤

1

小米體重秤作為家用體重秤達到了4級天平標準,擁有超白鋼化玻璃表面的極致工藝和國際領先水準的0.1斤精準度,甚至可以感知用戶喝完一杯水之後的體重變化,並可通過連接手機的“小米運動”APP進行隨時監看。

1a

人民幣49元的小米電源排插:

小米與突破電器合作,投資人民幣2000萬元,耗時一年多時間研發了小米電源排插,配備3個USB智慧充電插孔,3組帶安全門國標插孔,錫磷青銅無焊點一體成型,內建超載保護開關,750°C阻燃,纖巧身材,僅鉛筆盒大小。上述五項新品台灣市場上市時間皆未定。

2

小米五周年 雷軍求祝福

根據國際資料調研機構IDC資料顯示,在剛過去的2014年,小米中國大陸市場佔有率已經達到了12.5%,升至第一名。6112萬台的手機銷量和人民幣743億元的含稅銷售額非常明白的顯示了一個創業公司的增長速度。不僅是硬體出貨量的優異表現,小米還建立起了業界領先的移動互聯網生態,今年1月MIUI聯網用戶數已突破1億,成為業內最活躍的用戶群。

雷軍表示,最讓他感到激動的是另外兩個資料,根據中國大陸國家統計局下屬的中國資訊統計服務中心大資料研究實驗室公佈的調查結果顯示,小米在所有的手機品牌中位列口碑第一名,在所有的安卓手機中位列品質認可度第一名。新浪微博公佈的智慧手機報告中顯示,2014年Q4安卓手機用戶換機留存率仍然第一。

此次米粉節也恰好是小米公司成立五周年紀念日,在此之前,雷軍接連收穫了兩份厚禮,除了《財富》雜誌將其評為全球50大傑出領袖之外,《時代》週刊刊登報導稱雷軍為“中國手機之王”(China’s phone king).

雷軍表示,五周年對於

 來說,又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日子,所以十分真誠的“求祝福”,感謝用戶五年來的堅定支持。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