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米手環iOS版本更新囉,更新內容除了BUG的修復之外,另外一個就是「來電提醒」的功能,先前這個功能,只有在Android手機才能夠使用,現在也開放給iOS的裝置使用囉!請先至App Store 更新小米手環的App。之前因為沒有這個功能,所以一直還是綁定Android上面使用。所小米是第一次在iOS上面安裝app。下載完成後,請執行應用程式,第一次使用的朋友請注冊一個帳號,有帳號的朋友請直接登入。想要了解更多的小米手環介紹可以看一下之前小米寫的開箱文: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1 2

登入後,請將手環配戴在手腕上,並靠近手機,接著手機會開始與您的iOS裝置配對,配對完成後,立即開始同步手環裏的內容。

5 6

同步完成後,可以看到您今日的活動,目前總步數,公里數,消耗多少大卡,及所有的活動記錄。

7 8

也可以看到您昨晚睡眠的品質,數眠時長、深睡時長、淺睡時長等資訊。好啦,其實這個之前就都介紹過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之前小米寫的開箱文: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9 10

接著來看一下手環的設定點選右上方「更多」的選項,再點選「我的手環」

11 12

進入後,就可以看到能電提醒的功能,預設是關閉的,請將它打開,這樣來電時才會提醒哦!點選「來電提醒」再選擇「秒數」這裏的秒數是指當電話響起來後,多久小米手環會開始提醒您!

13 14  

最後來看一段來電提醒的測試影片: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