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OS8的雖然早在之前就已被大陸的盤古團隊給越獄JB了,不過之人的版本,並不包含CYDIA在裏面,而要透過自行手動的方式來安裝,而前兩天推出了新版本的越獄程式,這次就已經包含了CYDIA了,不過小米的建議,如果你不懂的越獄JB是什麼的朋友,那請不要輕易的去嘗試,以往小米JB的目地也就是為了輸入法,及一些好用的快捷等,不過iOS一代一代的進化,說真的,小米現在也幾乎不越獄JB了,現在就開始來JB吧!

請先至盤古的官網下載程式,目前只支援Windows版本:http://pangu.io/ 點選「下載Windows」或是直接點選這兒下載:請點我請點我!

下載完成後,請將您的iPhone與電腦連線,並點選「Pangu8_v1.1.0」來執行JB程式。

2

是否要執行這個檔案,請點選「執行」

3

進入盤古越獄的程式,畫面上會秀出您的iOS裝置名稱,如果沒有的話,請重新連線您的iOS裝置,由於程式本身是簡體中文,所以會有一些亂碼,您也可以到「控制台」「地區與語言」「系統管理」來變更語言設定,這樣就不會有這麼多亂碼了。

請勾選是否安裝「支持盤古越獄PP助手」,接著點選「開始越獄」

4

點選「已備份」,原則上JB有一定的風險,不保證百分百成功啦,所以JB前請先做一下備份。

5

接著程式就會開始自動幫您的iOS裝置JB囉,這個期間,請勿使用您的iOS裝置,並且不要把傳輸線拔掉。

6

您的iOS裝置會自動重新開機,請解鎖您的裝置。

7

最後看到這個越獄完成的畫面,表示您已經JB成功了。

8

快來檢查一下,果然手機上多了Cydia及Pangu兩支APP。點選「Cydia」

9 10

又看到熟悉的畫面囉!不過Cydia的程式大多不太支援,請別隨意安裝裏面的程式,以免造成您的iOS無法開機,而需要使用DFU模式來重刷iOS的韌體才能開機。

11 12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