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在App Store裏搜尋「river keyboard」或是直接點選我下載: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程式目前是免費的,下載完成後,請至「設定」「鍵盤」

1 2

進入鍵盤頁面後,點選「鍵盤」再點選「新增鍵盤」

3 4

這個時候你就可以看到剛剛下載的鍵盤了,點選「RiverApp」,新增鍵盤完成後,點選「RiverKeyboard - RiverApp」

5 6

開啟「允許完整取用」再點選「允許」。接著去開啟你剛剛下載在桌面上的「RiverApp」,進入後點選「管理輸入法」,找尋你要的輸入法,內建的輸入法有大易、倉頡、注音等!使用無蝦米的朋友請繼續往下看。

7 8

由於小米是使用無蝦米輸入法,所以需要另外自行安裝字根檔,請將iPhone與iTunes連結,接著點選您的iPhone再到「App」的頁面,拖拉到頁面的最下方,就可以看到「RiverApp」,接著直接把您的無蝦米字根檔cin拖拉到文件的地方即可。(無蝦米的字根檔請自行google製作或下載)。

如果您是iTools的愛用者,也可以直接用itools將cin檔案拉進去!

9 

接著再回到剛剛RiverApp裏,點選「安裝輸入法」,將畫面拉至最下面就可以看到「無蝦米」並點選它。這裏也有倉頡及大易等其他輸入法。所以您也可以用這種方法匯入您想要的輸入法!

10 11

點選「是」來安裝無蝦米字根,安裝成功後點選「關閉」離開。

12 13

最後來測試一下開啟可以輸入文字的app。點選「地球」來切換輸入法,下面就是RiverKeyboard的操作介面,點選「英」,就可以切換成「無蝦米」,再點選「中」又可以回去英文了。

14 15

嘿嘿,果然可以用無蝦米來輸入中文了,不過目前這個鍵盤操作起來似手有比較小一點。請期待之後的改版吧!

16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