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米換了iPhone6 PLUS之後,在使用Facebook和FB Messenger就是有點不順,像FB要傳送照片的時候,一排三行,但最右邊的只看得到一點點,非要點選出來看才行,而FB Messenger一樣是,常常有人傳過來的照片,點開後,怎麼點都點不掉,非得要強停FB Messenger才行,剛剛更新新版之後,發現Facebook傳送照片的畫面正常了,在FB Messenger 試了點朋友傳來的照片也都可以正常的縮小了!有遇到這樣問題的朋友也快去更新吧!更新內容並沒詳述什麼,不過目前小米遇到的問題是都有解決了!

nEO_IMG_IMG_0060 nEO_IMG_IMG_0062

更新前Facebook要上傳照片時,相片已經出界了XD,更新後一切正常啦!

nEO_IMG_IMG_0058 nEO_IMG_IMG_0059

FB Messenger 更新前點圖片,放大後,一直卡著,縮不回去,需要強停,更新後,目前試了都正常,還沒遇到回不去。

nEO_IMG_IMG_0063nEO_IMG_IMG_0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