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至MaiCoin註開一個帳號,請點下列連結是MaiCoin!註冊方式很簡單,輸入eamil信箱後,點選「建立」。

連結1: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連結2: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nEO_IMG_1

email格式輸入無誤的話,在您的信箱就會收到一封驗證郵件。

nEO_IMG_2

找到MaiCoin發過來的信件了,點選裏面的連結!

nEO_IMG_3

接著輸入您要的密碼,密碼裏必需要有英文字母大小寫及數字,輸入完成後點選「免費註冊」

nEO_IMG_4

輸入電話號碼進行安全驗證,輸入完成後點選「提交」,您也可以點選「跳過」日後在填寫。

nEO_IMG_5

手機收到認證碼之後,也選「提交」

nEO_IMG_6

再點選「完全」

nEO_IMG_7

這樣就輕鬆的完成註冊了,接著請點選「直接進入網站」

nEO_IMG_8  

進入MaiCoin的頁面之後,點選最上方的「商店」

nEO_IMG_10

裏面就可以透過比特幣購買LINE貼圖。點選想要購買的貼圖。

nEO_IMG_11

接著在購買旁邊輸入LINE ID後,點選「購買」,請記在LINE裏加入maistore為好友!這樣24小時內就會收到購買的貼圖了!

nEO_IMG_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