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點選「其他」「免費代幣」可以不定時看到代幣任務之外,另外也可以透過另一個方式,就像貼圖編號的方式一樣,直接點編號一樣可以進入代幣任務的頁面,現在我們就快來拿免費的代幣吧!

請隨便找一個好友開啟聊天視窗,並在聊天對話框的地方,輸入編號「line://ch/1370466387/c/bD7999F0」,傳送後就會變成一個連結可點選,點選後畫面就會切換到免費代幣的畫面。活動的任務就是完成影片欣賞即可獲得免費代幣,接著就是點選下方影片的「播放」按鍵。

1 2

點選後,影片就會自動開啟播放,請乖乖的欣賞影片XD。

3

影片播放後,會自動彈出成功獲得代幣,請點選右上角的「X」關閉畫面。當然您也可點選免費索取至影片的網站參加他們的活動。

4

最後來檢查一下,有沒有獲取成功,果然「我的錢包」裏多了2個代幣了。

5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