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請在瀏覽器上輸入 RODY 的連結頁面 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至Rody貼圖頁面 ,即可看到RODY的貼圖!(網路上有人建議,因為VPN後使用臉書,可能被判定帳號被盜用,或是欣賞他國的貼圖不會成功之類,所以建議使用FB之前先清楚瀏覽記錄。不過小米是都沒有清除啦!)

nEO_IMG_18

不過小米在測試的過程中,發現很多日本的VPN即便連線成功後,一樣會出現這樣的錯誤畫面,如果出現這樣的畫面,請再試試別組VPN連線。(很多IP位址的真實位置可能不在日本,像剛剛上面的IP查詢的結果是在澳大利亞,而且有的即便查出來在日本一樣也不行,至於什麼原因小米也不知道。)

nEO_IMG_21

要再使用別組VPN時,請回到程式頁面,並在連線成功的地方點選「滑鼠右鍵」再點選「斷開」,接著重覆上頭的教學再次連線,目前小米測試成功的日本IP位址為10.221.1.4。

nEO_IMG_17

日本測試成功的IP位址。

nEO_IMG_19  

貼圖國家:香港限定
Hello Party 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至貼圖頁面! 

nEO_IMG_2014-05-30_045043

貼圖國家:日本限定
藍色小貓 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至貼圖頁面!

nEO_IMG_2014-05-30_045020

貼圖國家:日本限定
Rody 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至貼圖頁面!

nEO_IMG_2014-05-30_045005

(VPN跨區下載他國貼圖,恐有觸犯侵權的行為,請勿以身試法!我們純欣賞知道資訊就好囉~~)

 1353481895-493820963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