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9936531-3600820229.jpg  

蝦毀~~~你剛剛說4K電視時前面加了什麼??小米怎麼一直聽到你說罵4K電視「超」「超」「超」對他說髒話呀!!哈哈哈。其實沒有聽錯啦,是真的在講Samsung新推出的「Samsung 超4K電視」,這這這也太強了吧,4K電視的畫面就已經好到一個層次了,現在還推出了一個SUHD TV 超4K電視,真的是太厲害了~~有這麼厲害的電視當然要給它來好好的體驗一下,嘿嘿~~我果然是一個守時的好孩子,每次都是很早就到場啦!早點到場的好處當然是可以搶一個最好的體驗位置!

2

一來到超4K身入奇境體驗會現場就先來玩一個小遊戲,利用Samsung SUHD TV超4K電視超真實的錯視效果,人站立於電視的後方搭配電視上的西裝、洋裝拍照,拍起來的效果就像是穿著了正式宴會服的感覺。

3

哈哈。每個人都站在電視後面,拍出來的照片都好好玩呀XD~~嗯!這應該是我認識達叔10幾年來,看過最帥的達叔了~~蓋章(無誤。

nEO_IMG_DSC09554  

大家陸陸續續也都到場時間也差多了,超4K身入奇境體驗會準備開始,可愛的主持人上場,正式揭開了「超4K身入奇境體驗會」的序幕。

5  

這次是由台灣三星電子產品經理 Peggy Wang 來為我們介紹SUHDTV超4k電視。「S」究竟代表的是什麼??太極的S代表著陰與陽的融合?S6的曲面設計、無線充電?其實「S」是一個融合的概念,融合了各個世代電視的特色,擁有舒適的功能感,SMART的智慧操作,是三星電視系列2015年的旗艦款SUHDTV超4K電視。

nEO_IMG_DSC09596  

三星以不斷的創新技術引領市場的前進2009年領先業界推出了世界第一台LED電視,2011年推出了SMART電視將智慧與電視結合,去年更帶入了曲面的技術,帶給消費者更舒適的影音享受,而今年為大家帶來了SUHD TV超4K電視!

7

同時也邀請到知名的3C 達人 TIM 哥來為大家分享體驗SUHD TV超4K電視的心得,TIM哥表示三星SHUD TV超4K電視,能夠帶給您小空間,大畫面的享受,與一般同樣的畫質表現使用較低的電量節能省電。

nEO_IMG_DSC09746

完美的曲面螢幕,讓您在家中不同角落觀看電視時,都能達到舒適的享受。TIM哥表示目前也是購買4K電視的最好時機,4K電視的發展已經一兩年了,無論是週邊或是影像的來源,也都相當的成熟,再搭配三星的360度無指向性喇叭,無論在家中任何角落都能夠完美的享受影音。

nEO_IMG_DSC09747  

他最愛的功能就是手機投射到電視上的應用,而當您在看電視看到精彩時,或是看球賽打得不可開交時,卻想要上廁所,有了這個映射的功能,直接將電視上的畫面在手機裏播放,這樣就不會錯過任何精彩的一刻。

nEO_IMG_DSC09767  

接著我們就來看看三星的SUHD TV超4K電視,它是一個融合了各個世代電視的特色,如PDP的對比度、LED的明亮度、OLED的色彩飽合度、UHD的超高解析度、最後再加上三星特有的曲面,提供給消費者身歷其境的觀影感受,融合了這五項的優點集大成於一身的也就是三星的SUHD TV超4K電視。

8

SUHD TV超4K電視採用了三星獨家最新的奈米晶鑽顯像技術,透過分子的結構不同,藉由不同尺寸散發出不同的顏色,讓色彩的亮度及純度能夠更加的提升,呈現出更好的畫質表現。

9  

一般我們最常看到的傳統型LED電視它是由藍光的光源及黃光磷光體,透過這樣的技術所產生出來的為白光LED,而SUHD TV超4K電視採用藍光LED燈,它不需要透過任何東西直接出來即是藍光LED。

nEO_IMG_DSC09617

傳統型LED電視的白光經過彩色濾光片所產生的就是我們大家所熟悉的RGB三原色,SUHD TV超4K電視的藍光融合了奈米晶鑽顯像技術,就像是一個薄膜,當色彩進入時會產生色彩較為豐富的RGB三原色,並且透過彩色濾光片讓色階更豐富色彩更加的多元。

100009759667661  

SUHD TV超4K電視採用全新製成的10Bit面板,與傳統的LED電視8Bit面板,色階相較之下差了64倍,提升了將近10.7億的色彩表現。這這這也厲害了,難怪現場看到的SUHD TV超4K電視它的色彩及明亮度都表現的相當的另人驚豔!

nEO_IMG_DSC09639

其實現場看起來真的超真實,但是經過相機的拍攝,再加上轉檔縮小,整個就差了好多,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體驗看看!

nEO_IMG_DSC09462  

另外耗電量的部分,SUHD TV 超 4K電視,所採用的晶片技術及面板透射率大幅的提升,與傳統LED電視在相同的畫面時,SUHD TV 超 4K電視所使用的電量更少,就可以表現一樣的效果,也因此更加的節省電源。

nEO_IMG_DSC09645  

SUHD TV超4K電視的三大特點:色彩飽合度、亮度、畫面的細節呈現!在色彩飽和度的表現上,採用奈米晶鑽技術搭配10Bit面板讓SUHD TV超4K電視色彩飽和度達到了64倍的提升,增加了10.7億的色彩呈現。

nEO_IMG_DSC09652

亮度的表現上,採用了不同結構的強化面板再搭載三星獨有的晶片運算技術,高透色率、全新的光源科技,讓亮度相較於傳統的LED電視強化了2.5倍。

nEO_IMG_DSC09655

畫質的細節,採用如同相機一樣的尖端光感技術,增加暗部的對比、強化細節色彩的表現、消除文字的鋸齒,讓亮暗的對比更加的明顯,當您在觀看時,比較暗的畫面,如星空、演唱會等,一樣能夠明顯的呈現。

nEO_IMG_DSC09657

去年最夯最熱門的電視就是三星曲面電視,曲面電視帶給消費者更寬廣的視野享受,而今年針對較小空間,48吋以下的電視推出了3000R的觀賞距離,再較小的空間裏一樣可以享受如同電影院般IMAX的影音效果,採用最新的智慧景深強化技術,透過不同的圖層分析類3D的技術,讓消費者不需要帶著3D眼鏡一樣能夠體驗3D環境的立體感受,

nEO_IMG_DSC09381    

2010年三星率先開始著手發展SMART TV,今年採用了與之前不一樣的TIZEN系統,提供開發者更多的權限開發應用程式,而這也是未來物聯網一個重要的開端,讓電視不再只是一個電視,而是未來一個智慧家庭的連結!

nEO_IMG_DSC09685

更多人性化的設計,之前想要使用智慧中心的服務時,需要跳離原本正在觀看的畫面,而現在採用如同手機下拉選單一樣的快捷鍵方式,直接出現在畫面的下方,這樣使用者可以一邊看影片,一邊選擇您要的應用程式,不用中斷你原本的作業。

nEO_IMG_DSC09805  

方便好用的快速連結功能,已經內建在三星最新的手機Galaxy S6上,消費者只要將畫面向下拉呼叫出快速選擇,即可點選快速連結,找到這台電視直接配對即可,相當的簡單容易,讓電視不再只是電視,它可以和家庭做結合,是一個寓教娛樂的功能,在未來電視也可以變成一個家中的監視器,讓您遠端連線關心照顧了解家中小孩或是老人的生活情況。

nEO_IMG_DSC09691

SUHD TV超4K電視宛如工藝精品般的外型設計,鑽石切邊設計讓電視看起來就像是畫框,JS9500後面設計,採用如同行禮箱一樣的曲面羅紋設計,相當的有立體感,擺在家中就像是藝術品一樣。

nEO_IMG_DSC09478

nEO_IMG_DSC09804  

三星的SUHD TV超4K電視,真的是裏外皆美,而且會場上還有兩個很特別的東西,那就那個看起來像球的玩意,這兩個可厲害了,它是三星最新推出的360度無指向性音響,透過中間環狀的部分360度呈現,環型幅射技術與聲波的透射技術,因此不管您在家中的哪一個角落。聲音都能夠完整的呈現,視網路狀況,最多一次可以連接12個。

10  

會場上還看到了一款三星獨一無二曲面設計的Curved Soundbar HW-J7501,外型採用金屬髮絲紋曲面設計,與曲面電視能夠一體呈現完美的配合,針對重低音的部分特別的加強,帶給消費者聲音環繞的享受。

nEO_IMG_DSC09958

喂~~同學換人體驗了,不能因為畫面影音太享受了,就一直坐著不換人體驗啦,小米也要體驗啦,換我換我!對了,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好康的消息,那就是現在購買78型&65型JU7500系列的黃金曲面UHD TV,就直接將這個獨一無二曲面設計的Curved Soundbar HW-J7501送給您。

nEO_IMG_DSC09977  

體驗會最後還來了一場有獎問答,活動就在這樣歡樂的氣氛中結束,能夠體驗到三星 SUHD TV超4K電視,實在是太幸福了,擁有工藝精品般設計的外型,及採用了三星最新的奈米晶鑽技術搭配10Bit面板,呈現出這麼完美逼真高畫質的SUHD TV超4K電視,再搭載最新的TIZEN系統人性化設計簡單操作,真的讓人愛不釋手呀,好想從體驗會搬一台回家呀CCC,如果大家也有興趣想要體驗的話,目前北中南也都有開放大家體驗,有興趣的朋友快去感受一下三星SUHD TV超4K電視所帶來的影音震撼!想要了解更多SUHD TV超4K的電視的朋友可以參考這兒: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體驗時間地點:4/25-26 台南小西門店、5/2-5/3台中中港店、5/16-5/17台北信義店香堤廣場

nEO_IMG_DSC09865  

 本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股)有償委託而分享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