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3_150235

iOS版本 BeeTalk 下載: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Android版本 BeeTalk 下載: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2014年最夯的手機通訊交友App─BeeTalk於四月正式在台推出,台灣下載用戶數已衝破200萬大關,在台灣上線以來於App Store至今排行第一名,Google Play 名次則已攀升到第二名。

BeeTalk廣受歡迎的三大交友配對功能包括:透過行動定位(LBS)的「找朋友」、隨機配對的「喜翻」、以及搜尋同時「搖一搖」的默契交友,讓行動用戶能依不同時間地點的不同心情,以新鮮有趣的方式結交更多新朋友,拓展生活小圈圈。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5-13-14-38-30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5-13-14-40-22

喜翻向右翻,不喜翻就向左翻
BeeTalk推出最新強檔的「喜翻」配對交友功能,使用者可隨機瀏覽對方的照片、年齡、興趣等個人資料,再進一步向左或向右滑動螢幕,決定是否「喜翻」,喜翻向右翻,不喜翻就向左翻,直觀、簡易的操作方式,大幅提高配對成功的機率。

找朋友、搖一搖,交友更加快、狠、準
透過手機定位,BeeTalk的「找朋友」功能可迅速搜尋出附近同樣使用BeeTalk的使用者,即使不敢當面搭訕也能用BeeTalk與對方聊天,踏出交友第一步。此外,使用者只要啟動「搖一搖」的功能,即可找到同時也正在搖出新朋友的使用者,讓交新朋友的速度更加快、狠、準。

悄悄話模式,看完即消失的神祕訊息
BeeTalk推出悄悄話模式的服務,讓使用者自行設定訊息停留的時間,時間一到訊息隨即消失,進一步保障使用者的隱私。

iOS版本 BeeTalk 下載: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Android版本 BeeTalk 下載: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5-13-14-43-30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5-13-14-4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