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於今日推出了「設定換機密碼拿貼圖」的活動,即日起只要更新到LINE 4.3.0的版本,並設定換機密碼即可免費拿到這組可愛的「LINE卡通明星(愛抬槓篇)」的貼圖,活動至2014年6月10日止。

請先更新LINE版本至4.3.0,再點選「其他」「設定」「我的帳號」

1 2

如果您發現沒有「換機密碼」的選項,那表示你的LINE裏沒有設定電話號碼,請先設定電話號碼,點選「電話號碼」,再輸入您的電話號碼後點選「下一步」

3 4

點選「確定」後,接著會收到認證碼的簡訊,請輸入「認證碼」後點選「下一步」

5 6

接著再點選「確定」離開後,就可以看到我的帳號裏多了「換機密碼」的選項了,點選「換機密碼」

7 8

輸入兩組相同的密碼後點選「確定」再點選一次「確定」即可完成設定動作。

9 10

這個時候您應該就會收到由LINE台灣-再LINE一下的禮物通知,接著就是下載貼圖囉,如果沒有出現的話也沒關系,請至「其他」「設定」「貼圖」「禮物盒」裏一樣可以看到「LINE卡通明星(愛抬槓篇)」的貼圖,點選它再點選「下載」

11 12

下載完畢後點選「確定」離開,接著就可以開心的使用這套可愛的「LINE卡通明星(愛抬槓篇)」的貼圖囉。

13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