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開頭有說過,遊戲會不定時的推出任務,所以在遊戲的過程式都會有不斷的驚喜,拿到不同的獎勵。就連小米乖乖的完成了教學模式,想不到這樣也可以得到獎勵XDD,硬是要送就對啦,哈哈。

18C 20

接著來看一下釣魚發燒友的遊戲主頁面,下方有五個大選項「活動」「好友」「排名」「寶箱」「商店」上面有「菜單」「收信箱」「邀請好友」。它有一個最大的特色您不單單是一個人在釣魚而以,而是和世界各地的高手們再一較高下,每條魚兒都會記錄牠的最大記錄,及幫您保存您所釣到魚兒的大小並與世界排名,同時還會舉辦釣魚大賽,可以與全世界的釣魚發燒友釣手們一決高下。

好啦,小米這就要乘著船兒釣魚去囉,首先來到第一站就是釣魚的聖地夏威夷,從遊戲的畫面上可以看到LV1, LV6, LV11, 想要到不同的地方釣魚就要提升自己本身的技術與等級,才能往下一個關卡前進。

21 22

釣魚發燒友收錄了世界著名的釣魚聖地黃金漁場,在遊戲裏不用花錢也可以到這個夢想的地方來釣魚,目前已收錄了四個著名的釣魚聖地「夏威夷」「米尼通卡湖」「馬里亞納海域」「亞馬遜河」

C nEO_IMG_IMG_4667   

每個LEVEL裏都會有一個BOSS獎勵,只要您在這個LEVEL裏釣到了BOSS魚,您就可以獲得幸運鑰匙,得到幸運鑰匙要能作啥??那當然就是去開「寶箱」囉!每個寶箱裏都有不同的驚喜等的玩家去開啟。

23 A

小米要在懷基基海灘大展身手了,甩竿~哇看到沒有PERFECT,大魚加成15%耶,好得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啦~~~

24 

隨著經驗值的增加等級也是越來越高,當然可以釣的魚種也更多,而釣到起魚兒後,下面會出現好友的最高紀錄還有世界最高紀錄。哇,小米這隻鯖魚才11.59和世界記錄比起來還差那麼多,我要再加油了。

26 30 

哈哈哈哈哈~~這個不是這個關卡的BOSS魚,嘿嘿,被我釣上來了厚XDD看你往哪跑~~還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而且當您釣越多不同的魚種,即可完成此區的魚類圖鑒,這樣也可以知道自己釣過什麼魚,有空的時候翻一翻真的蠻不錯的,更加認識了這些魚兒,釣魚發燒友一共收錄了200多種的魚類。

35 B

37 38  

另外遊戲時只要點選左上方的暫停就可以快速的開啟選單的功能,還有就是釣魚發燒友即將開放「挑戰模式」讓您和好朋友或是網路上的高手一起釣魚或是直接PK對賽,好期待這個功能哦。

28 nEO_IMG_IMG_4652

好啦,小米就介紹到這兒啦,「Ace Fishing 釣魚發燒友」真的是一款超容易上手又讓人欲罷不能的釣魚遊戲,原本以為會像以前玩過的釣魚遊戲,光要設定就搞的很辛苦,想不到這麼簡單不但沒有複雜的設定和困難的操作技巧就可以輕鬆的享受魚兒上鉤的快樂,體驗刺激緊張的釣魚快感,在指間一觸即發~最特別的就是遊戲裏還收錄了世界著名的釣魚聖地及200多種的稀有魚種,在享受釣魚樂趣的同時還可以增加見聞,而且遊戲還是親切中文,像小米這種肉腳玩家也是一下就可以上手囉。還有還有連我女兒萱萱看到小米在玩釣魚發燒友時,也要求小米幫他的iPad也裝上釣魚發燒友,教都不用教他,自己就這樣玩起來了,還等什麼快來一起享受釣魚的樂趣吧!

下載 iOS 版本 釣魚發燒友: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下載 Android 版本 釣魚發燒友: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19      

恭喜這七個得獎人獲得snoopy貼圖一套。

123-0464-1535-1796-0287-165

恭喜這3個得獎人獲得付費貼圖任選一套。

8-1369-16110-097

抽獎影片:

 

 

 1353481895-493820963

 

本文由Com2uS Taiwan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