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哇~~今天WeChat推出了最夯話題Marvel漫畫推出全新超級英雄系列共24款動態貼圖。其中除話題正熱的國民英雄─美國隊長外,平民英雄蜘蛛人、力大無窮的綠巨人浩克、性感女特務黑寡婦、雷神索爾還有無堅不摧的鋼鐵人史塔克,在WeChat一次全部下載。同時,Marvel超級英雄動態貼圖自公開下載起,開放一週限時免費大放送,還不快來蒐集屬於你的超級英雄!

這套WeChat英雄系列動態貼圖,只有一週的免費時間哦~~如果錯過了就GG了,也不會啦~就是要花NT$30元來下載了~所以大家請把握時間。快點下載!下載教學請參考這兒~~~

限免時間:即日起至 4月29日止 
使用期限:無限制

nEO_IMG_IMG_4040 nEO_IMG_IMG_4041

每個英雄都好酷而且也好Q好萌~~蜘蛛人迴盪大樓間的可愛模樣、綠巨人浩克衝撞牆壁的爆走型態、特務黑寡婦的迷人表情、雷神索爾的俏皮動作還有翱翔天際的鋼鐵人。

nEO_IMG_IMG_4042 nEO_IMG_IMG_4043

點壓著圖案不放就可以預覽這個動態貼圖哦~~~每個個貼圖點下去動作都不一樣都超級可愛的啦~~不信嗎?不信的話,自己快來下載看看就知道啦。

nEO_IMG_IMG_4044 nEO_IMG_IMG_4048

有多可愛有多萌,自己看看影片就知道了~人家本來想直接用手機連電腦錄,但不知道為啥畫面就是卡卡卡~~所以只好用拍的!

 

WeChat力挺文創 免費動態貼圖全面上架 (詳情請參考這兒)除了這套英雄系列的推圖,小米還要推薦幾套國內專屬的作品,這是由國內的漫畫家插畫家的作品,也都可以在WeChat裏面下載到這些超級可愛的動態貼圖。

辛卡米克 (共12款)
辛卡帶著他的愛貓阿草、阿尼以及他的女友小嵐一起在WeChat演出無厘頭的搞笑人生,多款貼近生活的kuso貼圖等你來收藏!

nEO_IMG_IMG_4051 nEO_IMG_IMG_4052

鄉民狂推 動態「鄉民說」(共16款)
鄉民們都在說什麼?潮男潮女不可不知的流行常用語!WeChat現在不僅幫你說出來,還讓他們動起來! 

台灣文創插畫家 楊阿步:
畢業於實踐大學,阿步的作品不僅曾刊載於插畫市集301、國語日報週刊和談星雜誌,更曾在2013年留尼旺雙年展、2012 台北國際書展的三采插畫市集書展貿易交流平台、2011年當代館地下實驗創意秀場以及2007年滾石MYNOTE新人王展覽展出。日系風格插畫家楊阿步,在創作中經常使用與日常生活相關且帶點憂鬱或自嘲的題材,藍綠色是他的最常使用的顏色。

nEO_IMG_IMG_4055 nEO_IMG_IMG_4056

完美夏日必備 陽光沙灘比基尼(共16款)
整個夏天就是要泡在海邊,享受陽光、辣妹和音樂!超動感的比基尼女郎要和你一起勁情狂歡!

台灣插畫家 三登小陸:
三登小陸的由來就是「澄川陸」,因為字寫太醜導致簽名時「澄川」被唸成「三登小」。小陸是個熱情白昼夢的夜行性動物,也是一個饕客。一位喜歡畫可愛又性感女孩子的插畫家要用畫畫來征服世界,並對著世界大喊:「嗨,說你好。」

nEO_IMG_IMG_4053 nEO_IMG_IMG_4054

毛毛蟲 (共16款)
雖戴著草莓頭套的毛毛蟲,卻不是草莓族的悶騷設計師!個性無厘頭、笑點超低,明明不好笑卻可以笑倒在地!

台灣插畫師 毛毛蟲:
2006年開始毛毛蟲網路繪本BLOG,2007年因為星光幫大家開始認識毛毛蟲,2008年出了個人第一本繪本-搞笑運功散,2009年陸續參與Nokia/泰山/等廠牌代言及周邊合作,2010年創立蟲點子創意設計+室內設計工作室,2011年發行第二本圖文書-我們都有一種病。蟲點子不只是個品牌,我們跨足了插畫/平面/視覺/行銷/室內/空間設計的創意設計團隊。

nEO_IMG_IMG_4057 nEO_IMG_IMG_4058

焦糖&奶茶小兔子 (共16款)
焦糖與奶茶兩隻小兔,有著不一樣的毛色!平常打打鬧鬧、一起開心遊玩、一起追趕跑跳、分享喜怒哀樂的每一天。

台灣插畫師 哞咪Momi:
平時最常畫自家小兔焦糖&奶茶、喜歡所有兔兔與可愛毛茸茸生物和童話故事,希望大家能在我的圖中得到小小的溫暖與快樂,那我也會很快樂的。為台灣插畫師協會/專業會員,個人展覽-小兔范特希。

nEO_IMG_IMG_4059 nEO_IMG_IMG_4060 

WeChat FB粉絲專頁: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WeChat iOS版: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WeChat Android版: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WeChat Window Phone版: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1353481895-1608593676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