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近除了高價位的手機進攻市場,各家的機王一支一支的浮出,而走低價位的手機也不惶多讓,各家也紛紛的推出不少CP值超高的機款,今天小米要來介紹這款由華碩ASUS推出的5吋高CP值的平價手機「Zenfone 5」這段期間使用下來,小米還真的蠻喜歡它的,不論它的外型及軟體效能拍照等,都表現的相當的不錯,至於它的價位多少??先賣個關子,文末會有啦。

Asus Zenfone 5 它的型號為 ASUS_T00F(A500CG) ,採用 Intel® Atom™ 雙核心處理器 2.0 GHz,作業系統為 Android 4.3 JellyBean 搭載ZenUI (可升級至4.4 KitKat) ,儲存空間為8GB ROM,RAM為 1GB,5 " IPS螢幕,800萬像素主鏡頭 200萬像素前鏡頭 。

2

打開外盒後,可以看到Zenfone 5,手機本身也有膠膜保護住,800萬像素的相機,Corning Gorilla Glass 3 康寧大金鋼第三代的強化玻璃表面,使用最新的ZenUI操作介面。

3

配備內容物有Zenfone 5 手機,耳機,耳機塞,充電器,傳輸線,及說明書。

4

充電器的部分有各國的安規,輸入為 100V~240V,輸出的部分為 5.2V 1.35A。

5

Zenfone 5 採用5吋的IPS螢幕增亮技術 解析度可達 1280 x 720,並使用第三代康寧強化玻璃,支援手套觸控,它一共有三個顏色黑色/白色/紅色,它的大小尺寸為 長148.2mm x 寬 72.8mm x 高5.5-10.34mm ,重量為 145g。

6

Zenfone 5 為雙卡雙待,雙Micro SIM卡插槽,同時支援Micro SD卡擴充。最高可支援到64GB。

9

雖然背蓋是可拆開式的,但是很可惜的是它無法更換電池!電池為內建式容量大小為2110mAh。

8

Zenfone 5 保留了實體按鍵 返回鍵、HOME鍵、選單鍵。小米還是喜歡這三個實體按鍵,最底部的部分,採用與華碩ZenBook類似的設計,金屬質感更添時尚美感。 

10

電源鍵及音量調整鍵位於機身的右側,相當適合單手的操作。

19

背面的部分採用霧面防滑處理,相當的有質感,握起來也相當的舒適不滑手。

16

主要鏡頭的部分為800萬像素,F2.0 光圈,PixelMaster相機,日拍畫素清晰細膩,夜拍4倍感光色彩鮮明,前鏡頭為200萬像素。

12

底部為揚聲器,同時還看到了一個相當熟悉的圖案,就是那個就是那個「intel inside」,哈,這個圖案真的很熟悉,常常在電腦上看到,但是在手機上就比較少看到啦!

15

上方為3.5mm的耳機輸出孔及麥克風收音孔。

17

底部為標準的MicroUSB 傳線充電孔及另一個麥克風收音孔。

7 

軟體設定: 

接著來看一下Zenfone 5系統軟體的部分,Zenfone 5 使用獨家的ZenUI 介面,直覺的操作界面,預設頁面為三頁,最多可以新增至九個頁面。 

1 2

1353481895-1608593676

第1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