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越來越多免費的貼圖,雖然下載的很快樂,但是要選用貼圖的時候,就要一直滑一直滑才能找到想用的貼圖,為了方便使用所以要將這些貼圖排序一下,或是將不要的貼圖刪除。這樣使用貼圖才會更便利。

最前方的都不是自己想要的貼圖,將下面的貼圖列滑到最右邊,就可以看到一個「+」點選它進入貼圖小舖,您也可以由「其它」「設定」「貼圖」裏進入。

1 2

點選左上角的「貼圖」設定頁,再點選「變更順序/刪除貼圖」

3 4

點選「-」可以將這個貼圖刪除,不過如果還需要它的時候,可以從上一頁面的「我的貼圖」在重新下載。接著壓住右邊「順序」的選項,向上向下移動它的順序。

5 6

把常用的都移好後,點選左上方「<」離開,接著再回到聊天的頁面裏,果然常用的都跑到前面來了。(Android的用戶操作方法也是差不多的,不過Android的介面大部分和iOS介面左右相反^^)

7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