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同學們~~你們有在玩LINE的GAME嗎??相信很多人有在玩啦。因為這些GAME有的真的很好玩,小米最常玩的就是LINE DOZER了,嘿嘿!
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目前LINE Web Store正在舉辦回饋特別活動~只要在LINE Web Store購買各個遊戲的虛擬貨幣,最高可以獲得30%的回饋(每種遊戲回饋不同)。

LINE Web Store: 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當您在LINE Web Store購買LINE GAME的虛擬貨幣時,最多可以獲得30%的回饋哦!

< LINE Web Store回饋特別活動!活動詳情>

・活動期間:2014年2月12日11:00~2014年2月14日18:00(日本時間)
・請您在LINE Web Store購買各遊戲的虛擬貨幣。
・回饋比率將依遊戲不同而異。詳情請見各遊戲的活動說明頁面。

活動的對象如下:LINE PLAY、LINE DOZER、LINE Fish island、LINE Bubble、LINE I Love Coffee、LINE WindRunner、LINE Pokopang、LINE POP、LINE Jelly

1  

《注意事項》
・請先詳讀並同意LINE Web Store服務條款後,再進行購物。
・活動期間,在遊戲內購買的虛擬貨幣將無法獲得本回饋。
・若您購買的虛擬貨幣並未正常反映至遊戲內,請您先結束遊戲,再重新啟動一次。

活動詳請可參考這兒: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