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身的最上方有一個立架固定區,這裏就需要手動將他給安裝上去,安裝時,直接將貼紙撕掉。

nEO_IMG_DSC00722.jpg

接著就是將小盒子裏附的固定架安裝上去即可。

nEO_IMG_DSC00797.jpg

安裝方法很簡單啦,只要將固定架放上去,再利用它所附的工具,將兩個鏍絲轉上去固定就搞定了。

nEO_IMG_DSC00803.jpg

固定架的大小可以自由調整,依架不同的機器的大小來調整。

nEO_IMG_DSC00813.jpg

同時他的觀看角度也可以自由的調整,平板或手機的高度及它的傾斜角度,適合各種身型,不管高低都沒有問題。透過USB連接線,就不用擔心運動到一半平板或手機沒電了。

nEO_IMG_DSC00835.jpg

好啦。外觀的部分,小米就介紹到這邊囉,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moLo Sport 互動式娛樂健身車所搭配使用的遊戲軟體部分。

nEO_IMG_DSC00859.jpg

moLo Sport 互動式娛樂健身車支援Android系統版本3.2以上的平板或是手機。請至官網 http://sport.molo.gs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的點我 下載軟體遊戲或是直接點選下方連結,目前一共提供了三款,「腳踏車競賽遊戲-踩踩腳踏車」「射擊遊戲-星際踩踩」「可愛趣味遊戲-拉拉大冒險」

腳踏車競賽遊戲-踩踩腳踏車: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下載。
射擊遊戲-星際踩踩: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下載。
可愛趣味遊戲-拉拉大冒險: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下載

1 2

遊戲在進入時,都會先出現moLo Sport的LOGO,同時會檢查是否有更新版本,如果有的話,程式會提醒您是否要更新。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2-07-03-16-27

每款遊戲都會有這樣的校正的動作,以確保遊戲時連線控制正常,先將龍頭轉到最左邊,並按下右邊的紅色按鈕。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2-07-03-16-42

再將龍頭轉到最右邊,並按下右邊的紅色按鈕。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2-07-03-17-23

接著再將龍頭置中後,再按下右邊的紅色鈕。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2-07-03-20-57

校正完畢後,就進入了「腳踏車競賽遊戲-踩踩腳踏車」的主頁面了,moLo Sport的遊戲,可以讓您和您的好朋友一起互動,因此請先註冊一個帳號,這樣就可以將您的好朋友加入,大家可以一起來比賽,誰的分數高。moLo帳號註冊網址: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2-07-03-21-07

遊戲開始前,要為自己創建一個角色,可以設定的部分有「姓別」、「膚色」、「髮型」、「髮色」、「臉型」、「五官」、「衣服」等。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2-07-03-18-16  

「腳踏車競賽遊戲-踩踩腳踏車」單人模式及多人模式,如果您同時擁有兩台,就可以一起比賽,另外還有「我的房間」可以更換您使用角色的衣服及所有配件等。您還可以在「戰績排行」裏看到您與朋友的成績高低。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2-07-03-21-15

遊戲有兩個模式,一個為,「撿金幣」另一個則為「輕鬆騎」。先來試一下撿金幣好了CCC。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2-07-03-21-34

接著選擇您要的地圖,目前撿金幣只提供一個地圖。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2-07-03-21-40

準備要出發了~~LET'S GO GO GO~~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2-07-03-21-56

遊戲方法相當的簡單,就是努力的收集沿路所看見的金幣就對了。前進的方式,就是靠您的雙腳來踩moLo Sport 互動式娛樂健身車,踩得越快前進的速度就越快,接著再利用手把來控制方向,同時還可以透過功能鍵來啟動噴射讓你速度加快。

100002971142515

再來看看另一個輕鬆騎的部分,這裏就有提供相當多的地圖讓您選擇,向綠蔭平原,白雪高原、冰原歷險、星際奇航等不同的地圖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2-10-01-05-00

星際奇航的場景,讓您悠遊在外太空~~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2-10-00-32-07

邊騎邊看這些景色,真的會忘了你在踩腳踏車。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2-10-00-31-33

綠蔭平原邊騎還會看到沿路上有羊咩咩XD,差點不小心就撞上了。呵。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2-10-01-06-46

我的房間裏,也有不少設定選項,在這裏您可以更換您的服裝造型,為您的單車增加配件,還可以看到你騎車的紀錄等等。

100007309755409

小米提供一段官網的影片,裏面真的好多衣服可以更換哦!

1353481895-4938209631353481895-1608593676

 

第2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