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自從有了平板之後,很多隨手的筆記塗鴨漸漸的被這些行動裝置給取代,小米相信還是有很多人用不習慣,還是喜歡在紙上塗塗寫寫的,但是在紙上塗塗寫寫的,想要分享給朋友,或是好好的保存,可能就比較沒那麼的容易,久而久之,這些隨手寫的東西,就不知道丟到哪去了,想到要再找它的時候,就再也找不到了,剛好這幾天小米接觸到可以將塗塗寫寫的東西轉成可編輯的電腦檔案,還可以方便分享給朋友的好東西,現在小米就來介紹這個好東西給大家。

蒙恬 行動筆記王 MyInk 它是一個可以將您的塗塗寫寫的字跡,完整的數位化保存起來,同時還可以辦識您所寫文字,轉成文字檔案。

2

蒙恬 行動筆記王 MyInk 所有的配件有:數位筆、接收感應器、傳輸線、筆芯X2、快速使用指南、皮套、保固卡等。

6

數位筆的部分,前端安裝一般原子筆的筆芯,原廠一共提供兩支,安裝方式很容易,直接插入即可,更換的話,則需要利用筆蓋,才方便取出。筆長約145.5mm,重約17.7g。

7

接收感應器的部分:74mm x 27.68mm x11.3mm 約27g, 前方面版上有兩個按鈕,一個為Power鍵,一個為藍牙鍵。

10

數位筆和接收器都有內含鋰電池,可直接透過USB來充電,不需要更換電池,持續書寫的情況下,大約可連續使用6~8個小時。

9

蒙恬 行動筆記王 MyInk 使用藍牙版本V1.3,有效感應範圍約1公尺左右,書寫區域最大可到A4範圍,A4以下的紙張大小也沒問題。

4

對了對了,現在購買正好有在限時送好康,各大通路都有喔!! 產品盒裏面會附上一張「限量兌換 經典義式筆記本」的兌換券,已經貼好郵票了,直接投入郵筒就可以獲得超棒的限量皮套筆記本

3

經典義式筆記本,全黑色皮革質感,專為蒙恬 行動筆記王 MyInk而設計的。

5

內裏的部分,提供夾放接收器的地方,及放置數位筆的插槽,讓使用者攜帶書寫更加的方便。

11

接下來,就來試試和iPad mini之間的連結,請在App Store裏搜尋「WorldNote」就可以找尋到這個免費的專屬軟體,點選下載並安裝,同時也要到設定裏將藍牙打開並配對。    

12 13

使用方式,在進入APP之後,會先提示如何使用,請先安裝筆芯再開啟接收器,在書寫的時候後,感應器上面會出一支筆的圖案,同時筆尖至少要與它距離2公分以上,傳送書寫的筆跡前,先按感應器上的藍牙鍵,同時裝置上的藍牙也要打開,然後就可以將您書寫的筆跡傳到APP裏面了。

100005101460852  

按照上面的方式,小米書寫了一段,果然真的傳到App上面去了耶XDDD,好方便呀!

nEO_IMG_DSC09481

1353481895-1608593676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