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麥兜小米

nEO_IMG_DSC02915

相信應該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就是本身使用的相機沒有WIFI的功能,所以拍完照片之後,如果想放到手機上,一定要透過讀卡機然後與電腦連線,才能將檔案讀出,再放到你的手機或其他裝置上,如果外出沒有帶電腦,那就0rz...,也有人會去買一些貴森森的專用傳輸線,但只能適用於某些機種而以。這樣的方式都超不方便的,另外就是現在手機像iPhone或是其他一些新款的手機,都沒有擴充記憶卡的功能,如果當初買的是小容量的,想多放一些音樂影片外出時來觀賞,一下子就空間不足了。現在小米要來介紹這個神祕的小盒子,可以幫你把這些問題都一次搞定。

金士頓Kingston MobileLite Wireless 無線卡碟分享器 - MLW221就是這台神祕的小盒子,幫你解決這些問題。它的尺寸大小為124.8mm x59.9mm x16.65mm,重量約98g。

nEO_IMG_DSC02925

所有的配件如下:金士頓Kingston MobileLite Wireless 無線卡碟分享器 - MLW221本體,MicroSD轉接卡,轉輸線、說明書。

nEO_IMG_DSC02940

卡槽的部分是SD卡的介面,方便相機的記憶卡使用,目前應該大多數的相機都是使用SD卡,同時有附上MicroSD的轉接卡,所以小卡的話,也是OK的啦,可讀取的SD、SDHC、SDXC、MicroSD。

nEO_IMG_DSC02967

另一邊則是標準的USB 2.0連接埠可讀取隨身碟,同時也可以讓行動裝置充電,機體本身充電的部分,使用MicroUSB標準介面來充電。

nEO_IMG_DSC02981

電源開關則位於機身的側邊,壓著不放約3秒即可開啟,關閉的方法也是長壓3秒不放即可關機燈號最左邊為電源/電力LED指示燈、中間為無線網路LED指示燈、右邊為網際網路LED指示燈

nEO_IMG_DSC02986

金士頓無線卡碟分享器也可以當行動電源,電池部分採用鋰電池 1800mAh 3.7v,機子本身可連續使用五個小時。

nEO_IMG_未命名 - 2

合體的時間到了,要將SD卡和隨身碟都給他插上去了。

nEO_IMG_DSC03003  

接著我們就來和手機配對使用,開始使用前請先至「設定」「WIFI」裏找尋「MobileLiteWireless」並點選它,與它連線,原廠設定是沒有金鑰的,如果需要的話,再到App裏去設定即可。 

0a.jpg 0b.jpg

請至App Store 或是Play商店裏搜尋「kingston」或是「MobileLite」就可找尋到應用程式,下載安裝完成後開啟應用程式。

Android 版本下載: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的點我!

ios/iPhone版本下載: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的點我!

1.jpg  2

1353481895-1608593676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