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0195

最近因為樂高的電影即將上市,所以好多樂高相關的東西一一的冒出來,之前小米已經有介紹過了,用網頁來玩樂高(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的點我),也介紹了創造自己的樂高小英雄公仔(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的點我),現在小米就來介紹另外一個樂高的相關產品,就是「POWER BRICK」樂高行動電源~這個目前已經在店家及網路上都可以看得到囉!

nEO_IMG_DSC09898

「POWER BRICK」是將樂高積木與行動電源結合在一起的一款有趣產品,而且是台灣生產的哦。行動電源的容量為4200mAH,可充電2回。

nEO_IMG_DSC09902

裏面的樂高積木,真的是原廠的正版的樂高積木!同時此產品也投保了全球產品責任險,可以安心放心的使用。

nEO_IMG_DSC09886

內容物的部分為,樂高行動電源一塊,正版樂高積木數個,MicroUSB傳輸線一條,使用說明書一張。

nEO_IMG_DSC09935

如果光看正面,真的看不出他是行動電源,不過看背面,就可以看得出來了,背面有一張產品的規格。及電源開關及指示燈。

nEO_IMG_DSC09925

「POWER BRICK」行動電源充滿電時四個燈號會全亮,他的最大輸出為5V 2.1A。嘿嘿,現在2.1A的輸出應該是一個標準了吧,不然1A的超慢的,所以iPad也適用哦。

nEO_IMG_DSC00131

它的長為130mm x 寬72mm x 厚 13mm,重量為115g,在側邊的部分為MicroUSB的充電埠,及USB的充電輸出埠。

nEO_IMG_DSC09968

樂高的好處,就是可以自由的組合,原本裏面附的,就可以組成一個好用的手機架。不會組也沒關系,說明書上都有教學啦,圖片上的造型就是看說明書組成的。

nEO_IMG_DSC09952

手機的角度可以自由來調整,想要直一點,就往後移動就好,想要斜一點就往進一點就好。

nEO_IMG_DSC09954

用大尺寸的手機也沒問題,邊充電邊來看影片CCC。

nEO_IMG_DSC09995

嘿,丟到樂高積木的玩具箱裏,他們就像是一份子,它在哪裏呀~找不到找不到。小米你的近視太深XDD~~

nEO_IMG_DSC09985

聖誕節雖然過了,但還是要來應景一下。

nEO_IMG_DSC00148  

嘿嘿,接著用家中的積木來搭配「POWER BRICK」組合一個作品來試試。嗚,才組好一半而以。

nEO_IMG_DSC00006

看一下,房屋內部的構造XDD~~什麼都沒有。

nEO_IMG_DSC00007

經過一番的努力,我終於組好了,歡呼~~

nEO_IMG_DSC00042

請原諒我~~真的沒什麼設計的天份。哈哈。不過有大門,有窗戶,有屋頂,有煙囪,看得出來像房子啦。

nEO_IMG_DSC00092

為什麼樹要種在屋頂上呀~~XD~~因為感覺這樣比較熱鬧啦。

nEO_IMG_DSC00098

也可以拿來放小米的樂高公仔,排排站,嗯嗯,這樣太亂了。

nEO_IMG_DSC09977

中央伍以我為準向中看齊~~嘿嘿,這樣子整齊多了。哈哈。小米就介紹到這邊啦。喜歡樂高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款「POWER BRICK」樂高行動電源,平常小米都把它拿來放我可愛的樂高積木小公仔,需要時隨時帶著走就變成行動電源了,而且透過內附的樂高積木,還可以變成好用的手機架,如果自己家中還有其它的樂高積木,那就有更多的變化使用了。如果有想要購買的朋友可以參考這裏,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nEO_IMG_DSC00195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