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麥兜小米

  

哇!手機上也可以隨時關注霹靂布袋戲消息,只要打開App Store或是PLAY商店搜尋「霹靂布袋戲 或是 霹靂」就可以搜尋到應用程式或是點選下面的連結,點選「免費或安裝」來下載安裝應用程式,並執行他!

Android 下載: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iOS/iPhone下載: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1 2

程式很容易操作,分為「首頁」「熱門影音」「劇集」「人物組織」「音樂MV」。首頁主要是一些最新的消息,像最近的「霹靂奇幻武俠世界布袋戲藝術大展」開幕還有倒數8天等消息。熱門影音裏有很多精彩的短片。

3 4

劇集裏有每個時間霹靂的影輯列表資訊,人物組織裏有熱門的角色介紹,讓你知道每一個角色的名字與特色還有組織派別的介紹等。同時還有影片配合。

5 6

裏面的角色資訊超級豐富的。

100003406690869

喜歡快去下載APP囉!對了12月28日霹靂布袋戲也會在華山文創展出他們歷年來的作品等。

nEO_IMG_2_頁面_01

一共有8大奇觀,結合最新科技聲光影音相信一定很精彩。

nEO_IMG_2_頁面_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袋 pili 霹靂布袋戲
    全站熱搜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