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麥兜小米

  

繼之前的五套他國貼圖(請點我請用力的點我看其他五套貼圖),現在又發現有五套可以下載。下載方式,和之前一樣,請使用電腦版的瀏覽器,開啟小米提供的網址,點選免費後,就可以下載囉!
目前發現下載後,有的會出現在Android的手機上,而iPhone的都沒有出現,不過在Andorid的裝置,也不一定所有的人都會出現,至於為什麼小米目前也不知道原因,小米會在試看看其他的方法,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電腦板的大致上都會出現就是。

LEGO MiniFigs: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的點我到貼圖的下載頁面,接著再點選「免費」即可。畫面會變成「移除」這樣就完成了!

1  

出現移除後,就完成囉!

2  

Krrish 3: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的點我到貼圖的下載頁面,接著再點選「免費」即可。畫面會變成「移除」這樣就完成了!

F1

Unyu Merdeka: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的點我到貼圖的下載頁面,接著再點選「免費」即可。畫面會變成「移除」這樣就完成了!

F2

藍色小貓: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的點我到貼圖的下載頁面,接著再點選「免費」即可。畫面會變成「移除」這樣就完成了!

F3

Duck Dynasty: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的點我到貼圖的下載頁面,接著再點選「免費」即可。畫面會變成「移除」這樣就完成了!

F4  

下在完成後,在訊息及聊天室裏,就可以看見這些原本沒有的貼圖囉!

F6

相關閱讀:下載另外五套FB的他國貼圖,請點我請用力的點我!

至於這個會不會像LINE一樣又有侵權的問題小米就不知道啦,如果有的話也請告知,會立刻將文章移除。謝謝。也請大家跟著移除囉!

有問題的朋友,請不要在這裏發問,這裏的問與答很難用,請至小米的粉絲團,感謝!粉絲團連結請點這兒。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