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的部分 VAIO® Fit 13A 內建Windows 8 64 bit 繁體中文版 作業系統,配合他的觸控螢幕使用,直接點選相當的方便洽到好「觸」。 

nEO_IMG_1  

硬體的部分,搭載了Intel® Core™ i5-4200U 處理器 1.60 GHz,啟動 Turbo Boost 技術,最高可至 2.60 GHz,4GB的記憶體可惜最大只能到4GB,如果能夠在大一些就更好了,螢幕的部分為13.3"寬螢幕 FULL HD 1920x1080,TFT 彩色顯示器 LED背光技術,觸控的部分為電容式支援10個觸控點。

nEO_IMG_未命名 - 1

Windows體驗指數為5.6分。硬碟為7.8分,他採用的是128GB的SSD。裏面最低的分數為桌面圖形效能5.6分,他的顯示卡為Intel® HD Graphics 4400 圖形加速器。

nEO_IMG_未命名 - 2

VAIO的筆電,每台都內建了VAIO Control Center,讓使用者即便對於電腦不太熟悉,一樣可以快速的設定。

nEO_IMG_4

另一個就是VAIO Care,裏面有詳細的系統資訊,使用手冊,安全資訊,系統設定,疑難排解,診斷,復原,歷程記錄,更新,自我修復,最佳化效能等各種工具,讓您系統處於最佳狀態。

10000795218501

[VAIO Paper]

好用的筆記本軟體,VAIO  Paper有好幾種底色可以選擇,同時小米選擇一個最常看到的筆記本底色來使用,這樣用起來就更加像筆記本了。

nEO_IMG_9

VAIO Paper裏,您可以直接使用滑鼠、極智觸控筆或是直接在螢幕上點選都可以隨心所欲,書寫時有各種顏色及粗細的筆供使用。

nEO_IMG_11

也可以在筆記本裏貼上照片,這樣記錄起來更加有趣。

nEO_IMG_12

照片也可以自由的放置及旋轉放大或縮小,並可以直接在上面寫字等。

nEO_IMG_13

VAIO Paper 配合觸控螢幕或是極智觸控筆來使用的話,跟本就像是拿著一本筆記簿在使用,而且更加的好用,寫錯了隨時能夠更改,又有各種顏色粗細的筆可以使用,還可以將插入照片,讓你的生活記事更加精彩生動活潑。

nEO_IMG_14

 

[VAIO Clip]

VAIO Clip是一套好用的照片剪貼軟體,將想要剪貼的照片開啟。

nEO_IMG_18

選擇想要剪下來的區塊,例如小米選擇了左邊的喬巴,選擇的方式有好幾種「矩形、圓形、隨意形、邊緣偵測」

nEO_IMG_19

選擇好之前,就會剪下來的部分,好的,剪貼完成XDDD,如果是這樣,那真的就沒什麼好介紹的啦,當然有不一樣的啦。

nEO_IMG_20

接著用極智觸控筆,在喬巴的邊緣,給他隨意的亂畫,不可以畫到喬巴,因為....等等看下一張圖就知道啦,小米的手殘,不小心畫到了!

nEO_IMG_21

畫完後,就可以把畫的地方去背掉,嗚嗚,喬巴右手被畫到了,哼,其實小米是故意畫的,為了要做示範而已。

nEO_IMG_22

接著再把沒去背的地方,再更仔細的畫一下。

nEO_IMG_23

最後,搞定收工啦,去好背了,哈哈,小米畫得太隨意了,這套VAIO Clip有沒有很讚呀。

nEO_IMG_24   

[VAIO Movie Creator]

VAIO Movie Creator是一套超容易超好用的影片製作軟體,只要幾個簡單的動作,就可以輕鬆的建立影片,有多簡單真的很簡單,先選擇內容,再選則範本,選擇配樂,這樣就完成一部作品了,夠簡單的吧。

10000953711157

先將要製作成影片的照片及影片選取至右邊去。照片和影片可以同時使用哦。

nEO_IMG_33

接著再來選擇要使用的效果,裏面有好多的特效如浪漫、孩童、旅遊、特殊回憶、運動、娛樂、3D效果、簡單度共8個大項,每個大項裏又有好多個細項可選。

nEO_IMG_29

選擇好之後,再來就是選擇配樂,程式本身也提供了不少配樂,您也可以自行選擇要使用的配樂。

nEO_IMG_34

都選好後,就開始產生短電影囉~不過這裏會因為內容影片長短不同,所需要的時間也不同。

nEO_IMG_35

鏘!鏘!這樣短電影就大功告成了,真的很簡單。

nEO_IMG_36

最後就來看一下VAIO Movie Creator所建立的短電影吧,真的不需要什麼技巧就可以輕鬆的完成一部短電影。

     

[心得]

VAIO Fit 13A 是一款非常棒的筆電,他跳脫了筆電傳統的外型,不再單單是一台筆電而以,透過他的任意翻轉自由變型的能力,可以是的筆電,也可以變身成一台隨手的記事本、一台平板電腦、一個繪圖版等,不論是拿來工作或是娛樂用都非常的適合,不管什麼樣的場合都適用,就如同小米之前說過「靈活多向翻轉,隨即轉換筆電與平板,商務用途與娛樂享受精彩完美一次擁有!」,對於筆電有多用途的朋友,這是一款值得考慮的好筆電。

1353481895-493820963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