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站筆電介紹結束後,中場休息時,現場提供了不少好吃的餐點及飲料供大家使用,飲料可以自己跟櫃台點來喝。嘿嘿。老闆,把最好的飲料,給我送上來XDDDD被揍飛。

nEO_IMG_DSC08881

接著就是電競筆電的PM Joseph先生來分享MSI最新的電競筆電。什麼什麼玩遊戲不是都用桌機嗎?為何要用筆電,畫面那麼小,玩起來一點也不過癮,而且筆電的效能夠嗎?他的顯卡夠力嗎?不會破圖或累格吧!他有辦法接很多液晶嗎?這這這,你就錯了,在微星的電競筆電裏,他們做的絕對比你想的還要多,它們早已把這些問題給解決掉,這些問題在他們家的產品,跟本不是問題,小菜一碟。

nEO_IMG_DSC09002

全球最薄最輕的的17吋GEFORCE GTX ULTRABOOK 電競筆電就是微星他們家的「GS70」,17吋的筆電,才僅僅2.6kg而以,採用steelseries舒適的使用手感,及特別考量過的防止鍵位的衝突,智慧型散熱系統 ,有效的控制系統的溫度。

100002498431709    

微星在遊戲筆電裏,配置了2組2.5 "空間,系統的部分採用SSD高效能硬體,而儲存空間的部分,也提供了大容量的儲存空間,很難相信,要在筆電這狹小的空間裏,同時能夠配置兩個2.5"的空間,不過微星做到了。

未命名 - 40

讀取寫入部分,微星的獨家專業技術 SuperRAID2,超級磁碟陣列組二代,寫入有700MB,天呀,平常小米用的SSD 300MB~500MB寫入,就已經夠快了,想不到這裏是破表的700MB寫入,逼~警察伯伯微星的筆電超速啦,整個都快飛起來了吧。

未命名 - 42

微星在2012年7月發表採用殺手網卡的遊戲筆電。同年12月發表了採用雙重殺陣(Killer DoubleShot)晶片組態的遊戲筆電,也是全球第一個採用,後來其他家的競品也慢慢的跟著使用了。

未命名 - 44

來看一下MSI GS70 和其他競品之間的比較,幾乎所有規格都較為優越。

未命名 - 46

GS70 的規格如下,17" 1080P霧面螢幕,Nvidia GTX 高階獨顯,超級磁碟陣列組態,雙重殺陣遊戲專用網路晶片組態,及輸出支援多螢幕顯示。

未命名 - 48

輸出支援多螢幕顯示,一次外接了3台液晶,天呀這樣玩起遊戲來,實在是太HIGH了。螢幕的部分使用1080p霧面螢幕,HDMI輸出,更支援了4K高解析的螢幕輸出,前面那些規格就已經很犯規了,後面這個也是超犯規的,4K最高可以達到4096X2160的解析。

10000345985089        

最後再來看一下GT60標準版780M與GT60 3K版780M同時與視網幕的MBP比較,明顯的可以發現數值的差異!

未命名 - 50

電競用的筆電GT60-20C,在現場也是外接了三台液晶顯示器。
MSI GT60-2OC 規格如下:
採用第4代 Core i7-4700MQ 處理器、INTELHM87晶片、 16GB RAM
nVidia GTX770M 3GB GDDR5 專業繪圖顯示卡、15.6吋WQHD 3K螢幕(解析為2880*1620像素)、
兩個mSATA 128GB 組成,Super Raid2 超級陣列
Raid0,組合為256GB與1TB 7200轉的HDD,
光碟機也搭配藍光燒錄機,目前建議售價為NT$65900元(含稅) 
nEO_IMG_DSC08876

Joseph先生現場測試了幾款遊戲,玩起來真的比平常僅有一個液晶螢幕來的震憾不少,而且整個遊戲的畫面,變得相當寬廣,效果真的很棒,畫面看起來真像電影裏常常會出現的電腦鬼才。

nEO_IMG_DSC09067

電競用的筆電GS70 20D 規格如下:
採用第4代 Core i7-4700HQ 處理器、INTEL HM87晶片、 16GB RAM
nVidia GTX765M 2GB GDDR5 專業繪圖顯示卡、17.3吋FULL HD螢幕(解析為1920*1080像素)、
兩個mSATA 128GB 組成,Super Raid2 超級陣列
Raid0,組合為256GB與1TB 7200轉的HDD,
光碟機也搭配藍光燒錄機,目前建議售價為NT$70900元(含稅) 
nEO_IMG_DSC08985  

而電競用的滑鼠外型也是超時尚的,左右兩側還有兩條人魚線在發亮,是有腰身的哦XDDD。

nEO_IMG_DSC08847

體驗玩電這些行動工作站及電競筆電,已經有不少人在拍主持人了,小米當然也要來插一角,這樣大家才會有福利看呀。

nEO_IMG_DSC09082

再來一張福利照!

nEO_IMG_DSC08819

好啦,接著就是最熱鬧的活動囉,抽獎時刻了,由於獎品實在是太多太豐富了,所以整個場面超級歡樂。

nEO_IMG_DSC09085

大大小小的獎項有夠多的,希望有機會抽中大獎。

nEO_IMG_DSC08961

恭禧所有的拿到獎品的部落客們,哼哼哼!XD小米也有抽中啦。而且他們家的限量風衣,限量是殘酷的,超讚的啦~~~後面小米就不多說囉!請大家自己看看這些討厭的中獎人嘴臉XDDDD,唉呀。打太快了是這些幸運的中獎人。其實在小米的認知裏,只知道筆電的效能是越來越好,但不過想要拿來當繪圖的工作站啦,或是想要玩華麗龐大的3D遊戲,都還停留在,他們所需要的是一台桌上型電腦,而這次經過了,微星的電競筆電及行動工作站體驗之後,真的完全改觀,微星所有電競筆電及行動工作站的規格,真的是很強大也很犯規,比小米的桌機還要強大~~可以帶一台回家嗎?招手中~~~XD,小米好像常常在招手XDDDD,但是招過後都有下聞啦,以後真的是筆電就可以搞定一切,再也不用放一台笨重的主機在電腦桌旁邊佔了一個很大的位置,然後工作區小小的一塊,而且想要到外面增加一些靈感的話,直接帶著就走了,超方便,對了資訊展也到了,希望大家能夠去體驗一下,這些超級筆電。還有還有,以下的照片不是很重要啦~~因為小米中獎時,沒法自己拍自己,所以下面的照片就沒有小米囉,因此那就不重要啦~~被揍飛中~~CCC。

nEO_IMG_DSC09090

nEO_IMG_DSC09093

nEO_IMG_DSC09095

nEO_IMG_DSC09096

nEO_IMG_DSC09097

nEO_IMG_DSC09106

nEO_IMG_DSC09107

nEO_IMG_DSC09109

nEO_IMG_DSC09111

nEO_IMG_DSC09116

nEO_IMG_DSC09121

nEO_IMG_DSC09126

nEO_IMG_DSC09131

nEO_IMG_DSC09135  

1353481895-493820963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