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麥兜小米

 

終於在等到今早的發表會了,但是因為每次時間的關系,很多人應該都是早已睡覺去了,這次發表會的內容還豐富的,新一代的iPad,iPad mini,Macbook Pro,Mac Pro,還有新的OSX 10.9 Mavericks也都在這一次的發表會亮相了。好啦廢話就不多了說,來說說這次發表會更新了什麼,就從小米比較有興趣的說起囉!

[iPad Air]

原本大家說的iPad第五代昨天正式有了名字「iPad Air」,小米只能說。哈哈,又一次讓人猜不透的命名方式,不過叫Air也不是沒有理由的啦~這一次的厚度從上一代的9.4mm變簿至7.5mm,讓使用者攜帶更加的方便。

 

nEO_IMG_1

 

共有兩個顏色,太空灰和銀色。一樣是WIFI版本和WIFI + Cellular的版本,售價分別為$499鎂起及$629鎂起,將於11月1日開始販售,當然第一批一樣沒有台灣啦。

未命名 - 21  

重量的部分,也只變輕到454公克左右,約1英鎊,體積為240mm x 169.55mm x 7.5mm,重量為重量為469g,cellular的版本為478g多了9g. 小米只能說,真是太強了,原本已經很輕了,還能一直輕下去,最後就像空氣一樣沒重量了XD。

nEO_IMG_3

這一次的處理器,採用64位元的A7處理器,號稱是上一代速度的8倍快,液晶一樣是9.7吋的視網膜螢幕,雖然機身變簿了,但電池可以使用10個小時。

nEO_IMG_4

原廠也提供了iPad Air 多色彩的Smart Cover和Smart Case。

nEO_IMG_5

[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

這次iPad mini也有很大的改變,那就是他的螢幕也換成了視網膜的螢幕了,Yes,小米終於等到,說真的,很多人的眼睛都被Apple的螢幕給寵壞了。

nEO_IMG_6

顏色,款式,容量都和iPad Air一樣,一樣是兩個顏色太空灰和銀色。一樣是WIFI版本和WIFI + Cellular的版本,售價分別為$399鎂起及$529鎂起,將於11月1日開始販售,當然第一批一樣也沒有台灣啦。

未命名 - 23  

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 雖然是7.9吋螢幕,但他的的解析度和iPad Air一樣是2048x1536的高解析度,天呀~~以後要怎麼辦呀XD~

nEO_IMG_7

處理器的部分一樣是採用 64位元的A7處理器,電力一樣可以使用10個小時,沒有因為換了高解析的液晶,而減少了使用的時間。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 他的長寬高為 200mm x 134.7 mm x 7.5mm,重量為331g,cellular的版本為341g多了10g. 

nEO_IMG_8

原廠一樣也提供了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 多色彩的Smart Cover和Smart Case。

nEO_IMG_9

[ OS X 10.9 Mavericks ]

最新版本的 OS X 10.9 Mavericks 推出,同時也提供所有的用戶免費升級,只要2007年以後的Mac皆可以申請,這跟本就是大放送了。那之前買OS的(*%^(^%$*%$(*^(,新一代的作業系統提供了,更好系統效能,電源管理,圖形效能,內建APPLE地圖,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裏,請點我請點我。

nEO_IMG_未命名 - 25

[Mac Pro]

Mac Pro擁有超級炫的外型,這跟本就是一個藝術品,真希望看到有人拆機的分享文,哈。

nEO_IMG_未命名 - 27

將提供兩款可以選擇,
3.7Ghz Quad-Core 處理器/12GB記憶體/Dual AMD FirePro D300 顯卡/256GB SSD 儲存空間
3.5Ghz 6-Core 處理器/16GB記憶體/Dual AMD FirePro D500 顯卡/256GB SSD 儲存空間

nEO_IMG_未命名 - 29

4個USB 3.0埠,6個 Thunderbolt2 , 2組Gigabit Ethernet , HDMI 1.4Ultra HD 輸出。Wireless  802.11ac 無線技術,藍芽 Bluetooth 4.0 版本 。

未命名 - 38  

[MacBook Pro]

新版的MacBook Pro一樣為13吋(13" 21.9cm x 31.4cm x 1.8cm / 1.57kg)與15吋(15" 24.71cm x 35.89cm x 1.8cm / 2.02kg)兩個尺寸。

nEO_IMG_未命名 - 33

皆採用視網膜液晶,13吋的解析度2560 x 1600 解析度,而15吋高達2880 x 1800的解析度。 

nEO_IMG_未命名 - 35  

共有個款示可選擇,13"的3款,由$1299鎂起,15"的2款,由1999鎂起。更多詳細完整的資料請參考這裏,請點我請點我

未命名 - 40  

想要知道更多發表會的內容,可以看這裏。

ifans 蘋果一堆新產品出爐!全新 iPad Air 與 iPad mini 誕生.....

點子生活 Apple 發表會整理 OS X免費更新 iPad Air/iPad mini 如願推出

電腦王阿達 iPad Air、New iPad mini、新Macbook Pro、OSX登場!2013蘋果新品發表會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