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麥兜小米

 

隨著時代的進步,所有的檔案幾乎都是電子化無紙化的作業了,相信很多人應該很久沒有去相館洗照片的經驗了,最多就是去洗證件的大頭照,生活上所有的點滴回憶的照片,不是在電腦上,就是在手機裏,但是如果有一天電腦突然掛了,手機突然開不了機或是不見遺失了,裏面音樂影片就算了,因為還能下載的到,但是自己拍的照片,並不是說下載就下載的到呀。由於工作的關係,常常會有朋友或是同事說他的電腦掛了,或是手機掛了,裏面有他小朋友的照片和影片檔是否還能救的起來,能救的話,小米當然也是盡量幫忙啦,但是如果有備份的話,那不就不用擔心啦。因此養成備份這些資料的習慣是非常重要,且一定要的,現在小米就來為大家介紹一款備份儲存資料超簡單的好東西。準備好了嗎?那就要來囉!

TOSHIBA Canvio Connect USB3.0 2.5吋行動硬碟 黑色,從外包裝的部分可以看得出來他是750GB~~XD,喂,小米大家都看得出來好唄,人家總是要講一下昧~他除了750GB之外,最大還提供到2TB大儲存容量支援PC同時也支援MAC,USB3.0的傳輸速度,同時也向下相容於USB2.0的裝置。 

1

背面的部分,有一些注意事項,及內容物有哪些,支援那些系統等。

2  

內容物很簡單,就TOSHIBA Canvio Connect 750GB USB3.0 2.5吋行動硬碟 本體,簡易說明書,及傳輸線。

3

鏡面亮澤的表面,弧度流線的身形,長11.1CM,寬7.9CM,重量約165g,USB3.0 Micro 10P的標準轉接頭。

4

背面有四個軟墊,有止滑的效果,外型相當的輕巧,方便收藏與攜帶。內建防震感應裝置與磁碟表面停放技術,讓使用者在日常生活中時時保障資料安全。

5  

規格如下表所示,一共有五個顏色可以選擇!傳輸速度為Up to 5GB/s。5400RPM的硬碟,Average Seek Time為12ms,Cache Buffer保固3年。資料擷取於TOSHIBA官方網站。

2    

TOSHIBA Canvio Connect USB3.0 2.5吋 750GB 行動硬碟使用ATTO DISK Benchmark 效測試跑分的部分如圖,每台電腦所測得分數皆會有所不同,測試數據僅供參考。

未命名 - A7  

相信大家買外接硬碟,除了資料攜帶方便之外,另一個最大的原因,應該就是備份自己重要的資料,就像開頭說的,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現在的人大多都是用手機或是數位相機來拍照了,幾乎所有的照片影片都在硬碟裏,但是如果突然有一天,硬碟....那那那真的是欲哭無淚呀~~貼心的TOSHIBA Canvio Connect也為您想到了這點,在這硬碟裏偷偷的放了一些好用的軟體,提供給大家使用,自動幫你的電腦系統備份,檔案備份,另外也提供了雲端空間讓您儲存你寶貴的檔案,讓您的資料保存無後顧之憂~~

當您將TOSHIBA Canvio Connect與電腦連線之後,在電腦上產生的另一個磁碟,點選進入之後,就可以看到裏面的軟體,執行「setup」來安裝應用程式。

nEO_IMG_未命名 - 4  

軟體為多國語言的版本,如果您發現畫面不是您的要語言,請點選右上角切換語言,再點選「繼續」

a1

再點選「繼續」

a2

安裝主頁面,一樣的如果畫面不是您的要語言,請點選右上角切換語言,在畫面中,可以看到「NTI Backup Now EZ」及「Pogoplug PC」,小米就來介紹這兩套好用的軟體吧!

3

「NTI Backup Now EZ」

有了這套軟體,備份你電腦裏重要的檔案,珍貴的照片,甚至連你的整個作業系統,都將會變成是一件非常輕而易舉輕鬆有如家常便飯!點選上方的「NTI Backup Now EZ」,點選「安裝」

4

跟著安裝畫面點選「繼續」或是「下一步」即可 。

6

NTI Backup Now EZ 安裝完成後,在使用前,請記得重新開機。

7

NTI Backup Now EZ 總共分為三大塊,分別為「雲端備份」「檔案與資料夾備份」「完整系統備份」

1

1353481895-1608593676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SHIBA Canvio Connect
    全站熱搜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