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手機評測

電腦評測

蘋果周邊評測

家電評測

APP 評測

生活玩樂

本日嚴選

  • 首頁
  • 手機平板
  • 電腦通訊
  • 生活居家
  • APP推薦
  • 教學專區
  • LINE貼圖
  • 美食旅遊
  • 遊戲專區
  • 新聞快訊

目前日期文章:201501 (4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422322270-842343217  

前陣子Google推出了超值的電視棒Chromecast,雖然它的價格相當的親民,物超所值但是重點很多人家中不是只有Android手機或平板,那那那iPhone iPad怎麼辦呀,像小米家中就有這兩個不同系統的產品,如果能夠有兩個都能相容的話那該有多好,想不到真的有耶REALSHOW真享秀手機影音棒就能夠一次滿足這些設備,而且除了這iOS和Android平台之外,連Windows的電腦通通幫你搞定,嘿嘿,先別管那麼多啦,台上是超漂亮的烏克蘭名模瑞莎耶,當然是先看美女先啦,啊啊啊,不是啦是看她手上拿的那台REALSHOW真享秀手機影音棒

, ,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2015-01-30_102316  

嘿嘿嘿,來來來,燦坤1月30日意想不到的驚喜APPLE特價日,不小心夢到了一些神奇的數字,大家快來看看別流出去哦XDD,這是極極極機密CCC

, , , ,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所有跨國VPN連線教學都在這兒,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7

哇哇哇!不得了Samsung GALAXY Note 4不小心壓到邊邊,螢幕凹下去了整個都變形了啦XD,喂~~小米你太誇張囉,這明明是最新的手機它是全球首款史上首次採用「側邊Edge螢幕」的 GALAXY Note Edge,你你你以為大家不知道呀,而且還舉辦了一個「想要 GALAXY Note Edge?大聲講!」的活動,想騙誰呀XDD,啊啊啊被發現了,對啦對啦這支 GALAXY Note Edge手機就是這次活動的主角,不知道會是哪些幸運的朋友獲得,小米也去報名參加活動,希望會抽中我!神呀請把它賜給我吧~~

,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兩天FB 大當機不能使用的時間長達50分之久,還好之後回復了,但是如果哪天又再來一次大當機,那那那上面的照片怎麼辦呀??相信有很多人和小米一樣很習慣用FB來記錄自己的生活了,而且有些照片真的只有存放在FB上而以,手機或是電腦上跟本就沒有備份,所以為了預防杯具發生那就快來幫FB上的照片備份起來。備份方式相當的簡單啦。

,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EO_IMG_2015-01-28_150114

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今(28)日宣布為了更貼近消費者,HTC eStore將於2月4日上午10點正式開賣,消費者將可線上購買多款HTC會員專屬的超值產品,HTC eStore官方線上購物平台不只讓你能在家完整瀏覽產品資訊,還能在家輕鬆享受購物的方便與樂趣。

, ,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耶!還記的iOS5/iOS6/iOS7上的蝦拼詞庫 蝦拼輸入法,它可是使用iPhone /iPad 又無法JB的無蝦米族救星呀,現在它終於再次回來囉,快跟著以下教學做,就可以使用囉!

, , , ,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前幾天就出現的LINE Q會動的Q民語錄,終於可以下載囉!下載方式是完成任務即可下載,而所需要完成的任務就是下載LINE Q 的APP。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所有跨國VPN連線教學都在這兒,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 ,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 - 2  

哈哈。這套饅頭人貼圖好特別呀。為什麼選饅頭人的貼圖之後,變成這個,太神奇了。今天收到朋友傳過來的訊息,其實在正常不過了,就是一般的貼圖訊而已,但是當你點了這個訊息之後,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到底是發生什麼??嘿嘿。就讓小米繼續追蹤下去!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很爽很開心的將手上的HTC M8 更新到Android 5.0的作業系統,更新完成後,其實用起來真的蠻不錯的,一切都很新鮮很好玩,但是唯一的問題,就是在使用FB的時候怪怪的,重整要很久,而且還會卡住,或是傳訊息也是非常的久,對方可能傳了5~6句了,你才傳出去一句,嗚嗚,這樣怎麼有辦法喇低賽!現在小米就來教你解決的方法!

先來看一下,傳訊息卡住的影片!

, , , , ,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哈。這台相機好特別呀,不但會提醒你開車速限,而且經過比較暗的地方也會提醒您開車燈,還有疲勞駕駛警示及前車起步提醒等貼心的功能,能特別的一台行車記錄器,而且最厲害的就是它的錄影成像的影片居然是WIDE HD 寬高清21:9 2560X1080P的錄影畫面,如同劇院般等級的影片,拍照的部分可能達到4M的高解析度,哈,這明明就是一台行車記錄器CCC,哈,其實主要是因為他的影片實在太厲害了,現在就快來看看這台擁有高清21:9劇院級解析度行車記錄器「PAPAGO! GoSafe 520」有多厲害吧!!

, , ,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發現有另外二套貼圖一個是「LINE Q會動的Q民語錄」動態貼圖及「樂天幸運小熊 - 羊羊得意篇」,不過目前活動還沒開始看他的下載期限到2月26日結束,我想活動應該是27號開始吧XD!如果提前開始的話小米會在最快的時間內通知大家CCC,「LINE Q會動的Q民語錄」只要完成指定條件即可獲得這套動態貼圖,那為什麼會有兩個編號一個是Android版本一個是iOS版本!而「樂天幸運小熊 - 羊羊得意篇」為序號貼圖!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01-21_113848      

雖然國內上網吃到飽的費率是越來越便宜,尤其是台灣之星的上網吃到飽費用更是便宜中的便宜,上網吃到飽只要月付599,還有國內網內電話免費,網外通話30分鐘,雖然是超便宜的方案,但是吃到飽真的是適合您嗎??對於台灣到處都有免費的WIFI,上班的地方有WIFI下班後在家有WIFI,幾乎用到4G上網的機會也是越來越少,在這個物價不斷上漲薪水卻老是不漲省省省的年代裏,如果能夠再便宜當然更是好,嘿嘿,最好是免費啦,哈哈! 

,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嘿嘿,看完剛剛那段影片之後,有沒有很心動呀!而且它還不只影片裏那些而以畫面而以哦!其實小米使用了ASUS ZenWatch也一陣子,都沒有找到自己特別愛的桌面主題,所以也就是一下換這個一下換那個,而這兩天心血來潮,看一下有什麼漂亮的主題可以下載,哈哈,終於看到了最愛的小小兵也有推出Android Wear智慧手錶的主題Despicable Watch Face,哈哈。這還有什麼好說的,當然是立馬下載,不過他是要COCO的,費用為NT$31元。不管啦,買了再說啦! 

, ,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LINE除了動態貼圖之外,今日又推出了很特別的有聲貼圖「會說話的吉本興業藝人」,這也是第一套LINE會說話的有聲貼圖,不過目前是只有在日本推出這套貼圖,且是付費的每套售價和其他貼圖一樣都是100代幣!嘿嘿,應該過不久台灣也會跟著推出會說話的貼圖吧。小米特別期待的就是世間情的貼圖了。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LINE除了動態貼圖之外,今日又推出了很特別的有聲貼圖「會說話的吉本興業藝人」,這也是第一套LINE會說話的有聲貼圖,不過目前是只有在日本推出這套貼圖,且是付費的每套售價和其他貼圖一樣都是100代幣!嘿嘿,應該過不久台灣也會跟著推出會說話的貼圖吧。小米特別期待的就是世間情的貼圖了。

, ,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有沒有覺得好好玩呀。這是這幾天小米使用HTC RE所拍攝出來的照片影片,HTC RE 擁有高解析度的光學感測器,像素可達1600萬,並支援1080p 30fps FULL HD的影片拍攝,並具備了IPX7的防水等級,讓您隨時隨地都可以透過HTC RE來記錄你的生活,同時最近HTC RE還有特別感恩回饋價,只要新臺幣4,990元就可以輕鬆擁有時下最有型的拍照利器,不過這個活動特價期間至2015年2月28日前,想要入手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哦。目前提供了戀人白、午夜藍與閃亮橘,之後還會推出全新熱情新色豔陽紅的HTC RE,來滿足消費者的多元需求。一起渡過美好情人節與中國新年。更多HTC RE的相關資訊:請點這兒!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所有跨國VPN連線教學都在這兒,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所有跨國VPN連線教學都在這兒,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3